CP值超高!好市多蛋糕「特製吃法」:只需1天前訂

mondyyy 2024-2-19 17:05:20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7408
01.jpg

不用再煩惱客製化的蛋糕去哪裡找!一名媽媽分享自己已連續3年都在好市多買兒子的生日蛋糕,只要在24小時前訂購,隔日直接在賣場取貨,順便買一些新鮮水果、軟糖,就可以回家一起裝飾蛋糕。10吋的鮮奶油水果蛋糕價格才399元,超高CP值引起上千名網友熱烈回應。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圖文,他表示好市多的蛋糕連續三年受到全家人的喜愛。從兒子6歲起就會到好市多訂購10吋鮮奶油水果蛋糕,買回家後再用水果、蠟燭、小熊軟糖一起裝飾,合力做出一個獨一無二的生日蛋糕,並表示10吋399的價格CP值真的很高!

一名媽媽分享臉續三年都購買好市多蛋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20240219162723-bd1e9ca1.jpg

此文一出,多數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好有創意」、「全家一起完成很有參與感!」、「自己的蛋糕自己做~~這是很棒的親子互動耶」、「看起來好棒喔」、「這款真的不錯吃...」。

根據Costco好市多賣場規定,會員如果想購買10吋鮮奶油水果蛋糕,要於24小時前訂購,而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在蛋糕上題字,像是生日快樂、Happy Birthady等字樣。也可根據個人喜好決定鮮奶油等其他裝飾,但此款蛋糕的口味是固定的,皆是戚風蛋糕配水蜜桃切塊和卡士達奶油內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