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請辭如「甄嬛傳宮鬥」!黃國昌被「她」開除黨籍也不意外

mondyyy 2024-2-20 10:38:39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7126
01.jpg
楊寶楨(右圖)請辭黨務,被外界揣測是被陳智菡(左圖)鬥掉。(本刊資料照、翻攝陳智菡臉書)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請辭雙職位,即便開記者會時,聲淚俱下強調與黨內內鬥無關,但外界仍直指,鬥掉她的是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智菡。對此,媒體人吳子嘉在節目上形容,民眾黨鬥爭如《後宮甄嬛傳》,透露柯文哲喜歡陳智菡,若黃國昌哪天被陳智菡開除黨籍,也不要感到意外。

吳子嘉過去曾以俗語「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形容民眾黨,如今民眾黨有8席立委,認為用此俗語形容一點也不過份。他昨(19日)在《關鍵時刻》談到楊寶楨請辭一事,直言是「甄嬛的宮鬥大戲上場」,因為柯文哲過去也自比雍正皇帝。吳子嘉認為,民眾黨吃不了三天飽飯,不會有好結果。

吳子嘉表示,民眾黨沒格局、柯文哲「罩不住了」,若他當選總統,陳智菡去哪裡擺都可以,人事處理、各方面資源充沛有餘,不會搞到這麼緊張,但現在的狀況是十個缸五個蓋,人際關係變得非常緊張。吳子嘉回顧,從選總統、黨團主席,柯文哲都是先把資深、可愛的做掉,把自己愛的塞上去。並透露柯文哲喜歡陳智菡,是柯文哲的私心問題。

吳子嘉還爆料,前年有民進黨高層告訴他,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沒有陳智菡都是假的、是無效的,吳子嘉表示,由此可見柯文哲對陳智菡非常好,「你看柯P對她有多好,她是可以掌控全黨的情況,不可小覷啊。」

吳子嘉更斬釘截鐵說:「哪一天如果你看到黃國昌被陳智菡開除黨籍,你也不要意外,這會發生的!」他認為,黃國昌這幾天拚命搶鏡頭,搶到老闆鏡頭都沒了,如今柯文哲淪為「大安森林公園之王」,所以派陳智菡去修理這8個立委。

吳子嘉諷刺說,民眾黨這麼小一個黨,屁事幹不了,每天是非一大堆,柯文哲是全台最大流量王,專門製造問題跟是非,「還專門跟女人搞是非,跟這些小女生搞一堆是非,搞到這個黨灰飛煙滅」。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