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單日選舉」2億人投票、71名選務人員過勞死

001.jpg
印尼大選選舉人口眾多,動員500萬名工作人員,不過有71人過勞死。(翻攝自@behappyjigar X、Prabowo Subianto臉書)

印尼人口眾多,上週舉行了世界上最大型的單日選舉,光是有效選舉人口就達2億人,然而由於選務工作真的太操,竟然釀71名選務人員過勞死!

選舉人口超過2億的印尼上週2月14日舉行大選,要選出包括總統、中央與地方立法委員等,根據《彭博社》報導,印尼民調機構主席阿西阿里(Hasyim Asy'ari)在雅加達的記者會上表示,從2月14日投票日到18日間,有4,000名選務人員因過度疲勞生病,更有71人過勞死。
由於工作繁重,印尼政府對於選務志工設有年齡上限,且強制要求選務人員接受健康檢查等,然而他們2019年大選時,仍有500名選務人員死亡,本次大選也依然傳出不幸。

上週印尼大選投票共持續了6小時,全國動員500萬名支薪工作人員在80萬個投票站辛勞工作。印尼的選務工作必須全天候持續作業,進行分發、清點選票以及開票,儘管投票結束後,選務人員仍可能要持續工作12個小時以上。

002.jpg
印尼國防部長蘇比安托日前自行宣布當選。(翻攝自Prabowo Subianto臉書)

目前印尼國防部長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之前自行宣布當選,不過大選結果仍有待3月20日印尼官方的正式公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