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出車禍飛出在電線上掛了一小時,所幸搶救回來!

經歷分手後,有時難免會情緒激動,畢竟曾經愛過,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忘掉。如果覺得失戀太痛苦,可以放鬆一下,但不要放縱自己,更不要魯莽行事。否則可能因為一時衝動,又一次陷入痛苦之中…

美國少女Kennedy Littledike,今年19歲,來自愛達荷州。

8hf3N2t5_Davn.jpg
(Kennedy Littledike)

大約3年前,當時16歲的Kennedy經歷一次痛苦的分手。起初,她並不知道男友為什麼突然變了一個人。直到分手兩天後,她看到前男友正親吻另一位女生,才明白對方早已變心。Kennedy因失戀受到打擊、情緒激動,於是約兩位朋友Nakia和Jacob出遊散散心,希望能讓自己平靜下來。

2021年5月22日,Kennedy開車帶兩位朋友一起去看日落。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她忍不住開始哭泣,卻又沒有及時把車停下來。她一邊開車一邊哭,結果一時分心導致汽車偏離車道,最後撞上一根電線桿。

J5PCN5Sm_LUrB.jpg
YVpB9G6K_QWvJ.jpg
7swbMgyc_nHCH.jpg
(車輛嚴重損毀)

由於3人沒有繫安全帶,發生事故時都直接甩出車外。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Nakia已經昏迷不醒,而Jacob則是血流不止。這兩位朋友都是全身多處骨折,所幸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來完全康復。然而Kennedy就沒那麼幸運了。

「當時我們都沒有繫安全帶,車輛翻轉時,我是第一個飛出去的。不過我沒有掉落在地面,而是用斷腿掛在電線上。 」

FPH4wtzK_I9XQ.jpg
(Kennedy掛在電線上)

Kennedy被甩飛到約9公尺高的空中,但所幸她掉在電線上,救了自己一命。她的手臂被扯斷,大腿也折斷掛在電線上,就垂在她的臉旁邊。當時血從Kennedy的腿上和手臂上流下來,流進鼻子裡。她只好堅強地把血擦掉,才能讓自己呼吸順暢。理論上說,她又是多處骨折大出血,又是掛在電線上,沒有存活的道理。

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她的斷腿掛在電線中間,動脈恰好被電線夾住,止了血;另一處電流燒焦,也止了血;最終她的觸電傷害也不嚴重,就這樣莫名其妙地避免死局….如果直接掉落地面,她會再次受到重擊,恐怕是性命難保。

「我不知道在那種情況下還能怎麼辦。我記得當時一直在哭,想著自己死了,這將是我的結局。 」

Lxfd9LD3_X8FA.jpg
CshCEHGG_OSzm.jpg
(Kennedy接受治療)

一個多小時後,救援人員終於趕到現場,把她救起來放在擔架上。「救援人員給我綁上止血帶,把我的腿從電線上取下來,他們說我當時尖叫了。」醫師檢查後確認,Kennedy受傷嚴重:股骨、肱骨和鎖骨骨折、臂神經叢損傷。死裡逃生的她共接受21次大大小小的手術,其中包括5次截肢手術。萬不得已走到截肢這一步,醫生也想盡可能保留殘肢的長度,方便她後期組裝義肢後的復健訓練。但為了避免傷口腐爛感染,經歷5次截肢手術後,她最終失去一條腿。

Kennedy覺得家裡氣氛非常沉重,自己也深感絕望,但只能積極面對。「當時我已經16歲,一度感覺腦海裡所有的夢想都消失了。但我很快就接受這個現實。」

u8t62Fhm_9HGe.jpg
JWreLcM4_5ppB.jpg
(Kennedy)

後來,Kennedy出院回到家中,前男友曾過來探望。當時Kennedy想緩和氣氛,開玩笑問道:「我現在這樣會嚇到你嗎?」沒想到前男友直言:「是的,確實如此。」前男友說的這句話,深深刺傷她的心。她很想哭,但還是忍住了,希望讓自己堅強起來。Kennedy開始在TikTok上大大方方分享自己的生活。

單腳站立,

84dh5G2v_FKtS.jpg
(Kennedy)

雖然有點困難,但還是可以跑步,

y5OshgY5_S3Nf.jpg
(Kennedy)

在隊友的幫助下,她甚至還能鼓起勇氣,重新站上綠茵場。

ngwvHTkV_LXzr.jpg
(Kennedy)

Kennedy選擇笑對生活,收穫了近40萬粉絲。此外,她還有了新戀情,現在的男友Alec Bingham溫柔體貼。

NWODcnZj_JnEN.jpg
XAv63YmJ_4v3r.jpg
erFrBMKz_Ypqs.jpg
(Kennedy與新男友)

前幾天,兩人浪漫慶祝戀愛一週年。

buDHK9BY_jK2D.jpg
wPFNxb5J_p9dY.jpg
(Kennedy與新男友)

Kennedy表示:「在車禍發生之前,我一直飽受心理健康問題的困擾,曾想過自殺。我從來沒有真正計劃過自己的未來,因為我認為不會有這樣的未來。我過得並不開心。 」但現在她回想起來,只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可憐。如今雖然失去一條腿,生活更加艱難,但她表示自己比以前更快樂,更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PWAVvXDC_PuLM.jpg
(Kennedy)

對於Kennedy的經歷,外國網友們看法不一。3名少女在車上都沒有繫安全帶,事故發生後受重傷,網友指出這是慘痛的教訓。

「16歲的年輕人還太不成熟,不適合開車。他們要嘛有情緒障礙,要嘛在玩手機,或者兩者都有。 」

U76f3xWp_KPM2.jpg
(截圖來自dailymail評論區)

「我覺得如果她沒有落在電線桿上,她就會墜落地面摔死。」

PJa6Hzt5_OVFJ.jpg
(截圖來自dailymail評論區)

「我寧願用安全帶救我的命,也不願用電線救我的命。」

mWOsz8e6_FByS.jpg
(截圖來自dailymail評論區)

「孩子們請繫好安全帶。這並不難。」

axJHcV98_pQQA.jpg
(截圖來自dailymail評論區)

「她應該上電視告訴人們係安全帶的重要性,以及不繫安全帶的後果。」

GYqnea3A_IgMG.jpg
(截圖來自dailymail評論區)

「她差點殺了自己的兩個朋友。這並不勵志。」

U3fjM6xZ_CmFg.jpg
(截圖來自dailymail評論區)

看到Kennedy如今生活重回正軌,也有網友送上祝福。

「她在照片中露出真誠的笑容。不是那種你遮住下半張臉就可以看出不是真誠的微笑。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4C5FUKY4_tTqj.jpg
(截圖來自dailymail評論區)

「凡是殺不死你的,都會讓你變得更堅強,勇敢的心。」

9QAV9K2c_75FE.jpg
(截圖來自dailymail評論區)

但願未來的日子裡,Kennedy能學到教訓,一直開心生活下去!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