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上台杯葛!黃捷「突搶麥克風」爆衝突

clstux09v001y10krhzt8e81w.jpg

立法院今(20日)開議,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前,國民黨團上台杯葛,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自帶麥克風喊話「應該找陳其邁備詢」,民進黨立委黃捷在一旁喊議場不能帶麥克風,並上前欲搶奪麥克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這時也從一旁衝出阻擋,雙方爆發衝突。

國民黨團今(20日)在立法院杯葛,喊出「我們要食安、孩子要健康」,民進黨團不甘示弱,指對方「作秀」,立法院長韓國瑜只能宣布休息10分鐘離開座位,不過綠營不滿韓國瑜離席,質問:「院長不表示嗎?」

接著國民黨籍立委羅智強拿出麥克風喊話,過去民進黨對食安零容忍,現在卻對台中市府零容忍,這是民進黨的悲哀,「民進黨要盧秀燕備詢,同樣的標準我們也沒有要陳其邁備詢,今天盧秀燕捍衛台中市民食安,要盧秀燕來備詢也沒關係,但最該找的是陳其邁。」

這時民進黨立委黃捷直接深入敵營,強調議場不能帶麥克風,接著一個箭步上前想搶奪羅智強手上的麥克風,此時徐巧芯見黃捷上前,也從最右邊衝上去,出手阻擋黃捷,雙方發生衝突,藍營立委張嘉郡、王育敏、李彥秀跟著上前包圍黃捷,綠營立委吳沛憶則在一旁勸說,民進黨團吳思瑤、王美惠、賴瑞隆、洪申翰把雙方隔開,黃捷突破藍委包圍網,差點搶下麥克風,被阻止之後,雙方不斷爭吵,直到韓國瑜回到議會才停止。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