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部電影計畫?諾蘭:「我很想拍恐怖片」

walkerpop 2024-2-20 12:57:2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587
Christopher Nolan 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探索恐怖電影題材。

01.jpg
Kate Green/Getty Images

在結束《奧本海默 Oppenheimer》之後,Christopher Nolan 近期在英國電影協會(British Film Institute)的活動中談及關於下一部電影的計畫,並表示自身一直很想探索恐怖電影題材,對其感到相當好奇且很希望能完成這個夢想。

Christopher Nolan 解釋道:「我認為恐怖片非常有趣,因為它們非常倚賴電影拍攝手法,而這樣其實能激發你內心對於某些事物的反應,因此在某些時候,我會特別想去拍一部恐怖片。我認為一部優秀的恐怖片需要有很好的點子扶持,但這樣的好點子其實是很少見的,而我尚未找到適合的點子去發揮。」

Nolan 補充說道:「從電影的角度來看,恐怖片是一個相當有趣的題材,也是相對少數可以讓大型電影製作公司願意放手的題材,像是能加入淒涼與抽象等許多好萊塢平時抗拒的元素,而恐怖片正是一種可以特別獲得通行的類型。」

最後,Nolan 表示自身就有在《奧本海默》中加入恐怖片的元素,並認為本片絕對適合這樣的主題,隨後並補充電影第二幕基本上是以劫盜類型為主,第三幕則是進入法庭劇階段:「之所以我會選擇這兩種類型,是因為它們正是主流,這些類型裡的角色對話對於觀眾來說是相對緊湊且有趣的,而這正是類型片的好玩之處,你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領域,一些在其他類型電影中不能被放行嘗試的東西。」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