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弄丟玩具⋯飯店幫忙找回還送上美好回憶(比心)

兩週前,來自佛州的Tori Villahermosa和丈夫Michael帶著他們4歲的兒子一起去外地旅行,期間入住過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一家假日酒店快捷。原本旅途挺愉快,可回到家之後,兒子發現他最喜歡的毛絨玩具—— 一隻名叫「抱抱小狗」的小柯基玩具不見了…

eukkkB8y_fqPB.jpg
(抱抱小狗在飯店前台「值班」,圖片來自X@EODHappyCaptain)

小男孩非常難過,哭著到處尋找,媽媽Tori把電話給酒店詢問是否遺留在那邊。飯店的工作人員得知後立刻開始搜索,果真找到「抱抱小狗」。工作人員趕緊告知Tori一家,並安排快遞,想盡快把「抱抱小狗」送回小男孩的身邊。

原本這件事到此就應該告一段落,可上周小男孩的爸爸Michael打開郵箱後,竟意外收到酒店寄來的一封郵件,名叫《我在假日快捷酒店的冒險之旅》。原來被送回家之前,飯店經理Katia Diaz還為「抱抱小狗」安排了飯店一日遊,帶它到不同部門拍照打卡、享用零食,甚至還做了些健身運動,最後把這些整理成一篇遊記,想以此告訴小男孩,在他們分開期間「抱抱小狗」也過得很快樂,並且一直在想念他~

JMWBPfGL_gV3M.jpg
(Michael在網路上分享了這篇「小狗遊記」)

「抱抱小狗」的一天從在前台打工開始:

「今天,它和我們一起在前台工作了一陣子。它做得非常好,所有客人都很喜歡它。它簡直就是明星,待人友好還有禮貌。」

dp6N7HWz_Q8S6.jpg
(抱抱小狗在前台值班,圖片來自X@EODHappyCaptain)

「值班結束後,它有些餓了,所以去超市裡找零食吃!牠吃了餅乾,還喝了橙汁。吃東西時,它說自己等不及要回家見你!」

d9Kyx7hE_3222.jpg
(抱抱小狗去超市吃零食,圖片來自X@EODHappyCaptain)

「它無比興奮,還跟我們打聽回家的路線。它使用大廳的電腦,打算查詢具體如何回家,但被松鼠的圖片分散注意力!笨笨狗勾!」

pIK8zk36_Jx6P.jpg
(抱抱小狗查詢回家路線,圖片來自X@EODHappyCaptain)

「休息一下過後,它跟我們一起去準備明天的早餐。它幫我們補充麵包和貝果,並確保食物擺放整齊。準備餐食的阿姨非常高興能得到它的幫助,它還幫忙品嚐味道。」

kOwJ7tjm_2C2U.jpg
(抱抱小狗去餐廳幫忙,圖片來自X@EODHappyCaptain)

「早餐準備完畢後,它又來到洗衣房,在此期間幫我們把被單放進洗衣機,並疊好所有的毛巾。」

3eXvLBtt_OzFH.jpg
(抱抱小狗幫忙洗被單,圖片來自X@EODHappyCaptain)

「洗完被單後,它問我們能不能去健身房鍛鍊一下,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這樣就有體力更早趕回家。它騎自行車,還練舉重,以確保無論何時到家,都能緊緊地抱住你。」

cJyhApxr_qNcb.jpg
(抱抱小狗去健身房鍛煉,圖片來自X@EODHappyCaptain)

「這些工作讓它變得非常疲憊,它睡了一頓很長的覺,之後終於準備好回去見你了!我們很開心它已經走上回家的路!能和它共度時光,是我們的榮幸!」

atBqjuUv_FXkR.jpg
(抱抱小狗在飯店休息,圖片來自X@EODHappyCaptain)

「PS在酒店期間,它還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它們都會想念它的!」

8jb9reUp_6vJg.jpg
(抱抱小狗的新朋友們,圖片來自X@EODHappyCaptain)

這封郵件被Michael分享到網路後立刻爆紅,靠著網友們自發性的按讚分享,現在瀏覽量已經來到近400萬…

QK7TLmgT_jySM.jpg
(X上的原文)

網友們都被這個暖心的小故事打動:

「太令人驚喜了!謝謝你分享了這個無比感人的故事。年幼的時候,我也曾把自己最喜歡的、每晚陪我入睡的毛絨小馬留在汽車旅館。是好心的工作人員把它送還給了我。50年後的今天,那匹已經破爛不堪、髒兮兮、卻是我最心愛的玩具小馬,依舊陪伴著我。」

MvdJCmZP_yx6J.jpg
(評論來自X)

「今早我情緒有些激動,這個故事讓我感動得哽咽。我喜歡那些對他人關愛有加的人,他們會做出像這樣令人讚嘆的事情。」

WghFXyaE_BhSs.jpg
(評論來自X)

「這個故事太可愛,我不敢相信自己看哭了。真是一群好人,太酷了,他們也從中獲得一些樂趣。我相信你的孩子會非常興奮,看到他的小伙伴探險回家了。」

ZcMdshIs_qf3j.jpg
(評論來自X)

「謝謝你分享這個故事。我今天過得十分糟糕,這篇文章讓我重拾笑容。很高興你的兒子很快就能和他心愛的玩偶團聚了。」

XOv3MXNj_MhB6.jpg
(評論來自X)

「'抱抱小狗'的表弟在俄亥俄州向它問好。」

f7saCSnN_WAqm.jpg
(評論來自X)

「SpotPete是我們工作室的保安,它希望我能給它放個假,去參觀一下這麼好的酒店……」

y8hQhGhK_NP2t.jpg
(評論來自X)

「這個小玩偶的假期比我的還刺激。」

ODI9pUb5_239J.jpg
(評論來自X)

Michael透露,這件事徹底改變了兒子的看法。看到他的「抱抱小狗」在飯店玩得那麼開心,他不再為分別而難過,而是覺得十分高興。至於策劃這一切的員工,Michael也表示已經和飯店聯絡過,提出表彰,相信員工們能得到應有的獎勵。

wUc6T9SB_WDNK.jpg
(Michael透露和飯店聯絡過)

飯店工作人員的暖心舉動,把一件原本令孩子遺憾的事,轉化成了美好的回憶~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