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率居高不下,警局反手打造舞蹈隊?網氣笑:跳舞也能抓賊?

在美國紐約,警察們肩負著許多工作,打擊罪犯、日常巡邏,甚至是文體表演…這還真不是說笑,最近有個X帳號發影片說:「紐約警察局現在擁有自己的舞蹈隊了!」

kAdWJjFg_KpYx.jpg
(圖片來自X)

影片裡的這些女士動作整齊,

Kmww3vVW_GAks.jpg
(圖片來自X)

笑容陽光,跳起舞來還挺有感染力~

Q4ncrOrK_ttxj.jpg
(圖片來自X)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像警察…

5XTKvh47_aHew.jpg
(圖片來自X)

不過這可不是什麼「新」聞。早在2022年,紐約警察局為了提供警察下班後放鬆的場所,在警察部門內創立40多個社團。除了常見的西洋棋俱樂部、瑜珈俱樂部、讀書小組和編織圈之外,還有專為男警創辦的紐約警察局漆彈射擊隊,橄欖球隊。

Ayyg2c7v_nkU8.jpg
(紐約警察局漆彈射擊隊)

和專屬女警們的紐約警察局舞蹈團…別看只是警察局旗下的「社團」,但這舞團相當正規,警員們每週聚在一起練舞2-3次,之後會在學校、晚會或其它活動中表演,舞蹈團甚至創建自己的Instagram,承接各大演出項目。

sycNqMhJ_bYcH.jpg
(舞蹈團Instagram首頁)

舞團裡的女警員年齡從26歲到42歲不等,大家的軍階和舞蹈基礎也不相同。桑托斯中士剛加入時還是個舞蹈新手;馬丁內斯警官則從四歲開始練習跳舞,甚至嘗試過登上百老匯的舞台,無奈她身高太高,最後跑來當警察…雖然大家基礎不同,但只要有熱情,學舞還是很快的。如今她們已經掌握嘻哈、騷沙舞、巴恰塔和巴恩格拉舞等許多專業的舞步。

vZTbVsnk_UUnG.jpg
(正在節目裡跳BTS的舞蹈)

也在不同的場合表演過:

GntvgkAW_IaNR.jpg
SH8Xbjnh_GNsV.jpg
hy48u6Tj_eRYm.jpg
(出席不同場合的舞團)

她們非常熱愛自己的「業餘愛好」,舞蹈團成員馬丁內斯警官表示,舞蹈團的存在非常有必要,這可以幫助她們緩解上班的壓力。「紐約警察局舞蹈隊的存在不是為了挑釁誰,不過如果消防局也組個舞蹈隊,那就是挑釁了!」

pSYxCqGD_Ym8W.jpg
(舞蹈隊伍合照)

消防隊感沒感受到挑釁不清楚,但網友們都覺得被挑釁了…對於這個舞蹈隊,網友們開始各種陰陽怪氣:

「紐約市犯罪率空前高漲…市民被謀殺,商店被搶劫,毒品充斥著街道,人們無家可歸,整個城市正被非法分子佔領…解決方案呢?紐約警察局長:不如跳舞! 」

uRmVauNc_WGHr.jpg
(圖片來自X)

「紐約市警察局已經承認他們是個笑話了。」

YFfkvO5c_xSxv.jpg
(圖片來自X)

「迫不及待想讓舞蹈團趕到犯罪現場,緩解殘酷兇殺案中凝重的氣氛。」

md4ZTPhj_GJNv.jpg
(圖片來自X)

「這回知道為什麼所有罪犯都能在紐約逃脫逮捕了吧?」

S8YFjUEq_kbmw.jpg
(圖片來自X)

「快進到紐約警察局酗酒小分隊!」

RdAk7tCI_WIqy.jpg
(圖片來自X)

更有甚者開始人身攻擊,嘲笑起這些女警的身材:

「為啥舞蹈隊裡85%的人都是胖子?」

G9WfLqUD_kRLp.jpg
(圖片來自X)

「這影片看著像減肥訓練營的廣告。」

huQMFrq5_HWGO.jpg
(圖片來自X)

「你們身上的'P',代表的是警察(Police)還是披薩(Pizza)?」

KKruKjRt_Ifbr.jpg
(圖片來自Reddit)

「這7個人裡我能跑贏6個。」

EIOjAfA6_jaVb.jpg
(圖片來自Reddit)

「放過她們吧,你知道花光54.4億美元的預算有多難嗎?」

dzvaUhbd_jxPm.jpg
(圖片來自Reddit)

這兩年前組成的舞團,最近再次「翻紅」,主要是因為最近紐約正值多事之秋。一段時間以來,德州州長不滿美國的邊境政策,報復性地大量接收移民,把他們送到北方繁華的城市。根據統計,自2022年春季以來,已經有超過16萬名移民紮根紐約,尤其最近這兩個月,每週都有2500-4000個移民加入。這導致紐約街頭的犯罪率提升。

根據統計,上個月紐約街頭搶劫案數量上升5.4%,重大竊盜案則上升0.4%,人們可以把過錯都怪在移民頭上,但本應維持秩序、打擊犯罪的警察又在哪裡呢?練舞嗎?更丟臉的是,在上個月,三名紐約警察局的警官在時代廣場遭到一群移民的毆打;另一起案件中,一名15歲的委內瑞拉移民在行竊被發現後衝入人群,一邊逃跑一邊向警察開槍…這就不光是不作為,而是無能了…

JZRTfpp8_vHsL.jpg
(警察遭遇毆打)

一邊是街頭犯罪率上升,連警察都本身難保;另一方面,警局的「課外活動」搞得熱火朝天,最關心的是跟消防隊的人掰頭…不是不允許有業餘生活,至少先把本職工作幹好吧?

至少紐約警察局的警察們,不管是跳舞的,下棋的,練瑜珈的,玩漆彈的…看來他們真的明白了「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的真諦。這心態真不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