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1飲品曾轟動全台!遭下架鐵粉求回歸

3609666-PH.jpg
▲50嵐價格親民,站穩台灣飲料市場多年。(記者陳弋攝影)

手搖飲店50嵐不只價格親民、品質穩定,站穩台灣飲料市場多年,不過50嵐談到你第一個會想起什麼飲品呢?一名網友透露,過去他相當喜愛該店的「抹茶拿鐵」,當時每週至少都要喝上1杯以上,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何慘遭下架,讓他決定發文號召網友「請求50嵐回歸抹茶拿鐵」,引來大批網友共鳴。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當年抹茶拿鐵不僅轟動一時,且他認為口為還能媲美星巴克的抹茶,且價格美廉一杯僅要銅板價65元,隨後很多飲料店也都陸續推出抹茶,他也是這時開始愛上抹茶拿鐵,每週至少都要喝上1杯以上,且堅持一定要半糖去冰。

774245-PH.jpg
▲原PO不捨抹茶拿鐵下架,請求業者回歸。(圖/資料照)

原PO透露,他原以為抹茶拿鐵將會進入50嵐固定的常態菜單內,怎料某日當他決定上門光顧時,被店員告知此款飲品已經下架了,讓他當下差點哭出來,雖然星巴克還能喝到相似的口味,不過再也無法與珍珠搭在一起喝,「沒有抹茶拿鐵搭上波霸的爽感」,他也請求「我不介意店員不做漸層,我只求再次回歸」。

貼文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好懷念喔,那時候還不捨得把抹茶攪拌的說」、「50嵐後來沒賣抹茶真的滿失望的」、「推推,我也是抹茶愛好者」、「希望哪天可以回歸」、「連署連署,真的便宜又好喝」、「高中有時候補習會買超好喝」、「希望回歸,我要每個禮拜喝」、「當初五十嵐抹茶漸層拿鐵剛出來時還排了超久的隊才拿到」。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6

    主題

  • 27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