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仍積極研發可折疊iPhone?!

IT之家2 月20 日消息,此前有傳聞稱,蘋果因擔心折疊屏的耐用性而暫停了可折疊iPhone的研發。然而,最新消息表明,這家科技巨頭仍在積極推進該項目,並已將來自Apple Vision Pro 團隊的一些關鍵人員轉移到該項目組。

001.jpg

一位接近蘋果內部計畫的人士向Alpha Biz 透露,該公司正在積極研發可折疊iPhone,並提供了該產品的預計發佈時段,稱蘋果將在2026 年9 月或10 月左右銷售可折疊iPhone。他也提到,Apple Vision Pro 團隊的一些重要成員已被指定參與該裝置的開發。

002.jpg

由於Apple Vision Pro 的繼任者至少還需要18 個月才能發布,這給了選定的研發人員充足的時間轉向下一款產品,據傳正是可折疊iPhone。先前有傳聞稱,蘋果正在研發兩款可折疊iPhone 原型機,但仍存在耐用性和高昂售價方面的擔憂。

儘管最新消息稱蘋果可折疊iPhone 的目標出貨量為5,000 萬部,但如果在開發過程中遇到重大障礙,所有這些計劃都可能被廢棄。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三星的可折疊顯示器獲得美國國防部MIL-STD 810G 認證,耐用性問題應該不會成為蘋果的主要擔憂。相反,該公司的主要擔憂可能是盈利能力,以及如何在銷售可折疊iPhone 的同時,向用戶收取類似於iPhone 15 Pro Max等高端機型的溢價。

IT之家提醒,請謹慎看待這些爆料,我們也會跟進更多相關消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