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魂斷貨車輪下!英勇女騎士「飛速下車幫指揮」防追撞

clstxll3i000310mgeatf638s.jpeg

高雄市今天(20日)上午8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大學四年級的楊姓女學生,騎乘機車沿著大社區中正路直行,不料卻與50歲黃男駕駛的貨車發生碰撞,楊女連人帶車往左跌,遭貨車輾過身亡。後方的女騎士見狀,立刻衝上前查看楊女狀況,並停在原處幫忙指揮交通,以防其他車輛二度追撞楊女,相當熱心。

年約24歲的楊姓女子,就讀大學四年級,今天(20日)上午楊女騎機車沿著大社區中正路直行,騎乘到一半與一輛貨車並行,貨車行駛在楊女左側,隨後雙方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楊女連人帶車往左倒下,被貨車輾過。

事故當下,後方有6名騎士目睹車禍過程,嚇得趕緊報警,其中一名熱心的女騎士,立刻停好機車,下車查看楊女狀況,發現楊女傷勢嚴重,趕緊與其他騎士合作指揮交通,並找來三角錐放置在事故現場,防止後方車輛二度追撞。

救護人員到場時,楊女倒臥在地,已明顯死亡。貨車駕駛為50歲黃男,經查酒測值為0,楊女遺體尚待法醫相驗。黃男表示,當時自己是直行,並未發現有女學生騎在旁邊。警方在現場尋獲學生證一張,聯絡楊女在北部的家屬南下處理後事。楊女就讀的學校表示「將陪同家屬前往了解事發經過,後續全力協助處理後事」,詳細狀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