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操作?舊貨店裡有人把商品塞PP再擺回原位⋯

joepineapple 2024-2-21 14:07:39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0856
蘇珊·戈爾登(Susan Golden)是美國德克薩斯州城市,休斯頓一家舊貨店的店長,每天關店之後,她都會看看店裡的監視器,檢查一下當天是否有出現什麼異常。

M25Osgqe_U2PP.jpg
(蘇珊)

2月8日,蘇珊發現店裡出了問題。這天,一個身穿蘇格蘭短裙,身材魁梧的光頭大哥帶著個女伴來到店裡。這家店其實不算大,可他們在店裡來回逛了幾個小時,卻沒買任何東西,對於來逛舊物店的人來說,這種情況可並不常見。

VQFFfHDv_R4kP.jpg
(奇怪的光頭大哥)

蘇珊留了個心眼,等大哥走後,她調出店裡的監控,準備看看兩人在幹嘛。看完之後,蘇珊傻眼:「實在太離譜,我真的看了一遍又一遍才能確認。我在監控裡見過許多奇葩,但這個真的……很特別……」只見影片裡的老哥在櫃檯上拿了把化妝刷和五金件,趁著沒人,把這倆東西塞進自己的菊花裡「涮了涮」,然後又掏出來,擺回架子上!

IaHacxmb_bmqk.jpg
(把商品塞進自己的「異次元口袋」)

大哥後來甚至意識到攝影機的存在,但他毫不畏懼,還對著攝影機做鬼臉…

erOMyhIA_qxhj.jpg
(大有「不服就塞你」的氣勢)

這畫面實在太過衝擊,蘇珊愣了愣,然後才報警。她報警後發現,原來大哥從她店裡離開之後,又光臨旁邊一家商店,在那裡,他又「調戲」一把開瓶器和一個帳篷零件…兩家商店報警取證後,都丟掉沾滿糞便的商品。

他們把這老哥的故事發到舊物商店圈子裡,結果德州的另外兩個城市,加爾維斯敦和湯博爾的舊物店老闆們驚恐地發現,這老哥也來過他們店!現在整個德州的舊物店老闆們人人自危,紛紛開始檢查自己店裡有沒有被老哥光顧過,商品有沒有被污染過…

CUCm2ZdL_zQjF.jpg
(眉頭緊鎖…在…享受?)

隨後幾天,警方接到更多報警電話,都表示自己發現有人在舊貨店裡進行奇怪的玩法。終於在2月15日,休士頓警方找到老哥並實施抓捕,不過當初陪他一起逛商店的女伴還沒找到。

WNwzyAUQ_fV2b.jpg
(逮捕現場)

根據調查,老哥名叫米切爾‧維斯特(Mitchell Vest)。他前前後污染多個化妝刷、「修復零件」、老開瓶器和帳篷零件,如今警方以惡意損害(污損財產)的罪名對他提出起訴。可惜的是,根據估計,他對兩家舊物店總共也就造成差不多200美元的損失,所以在交了100美元保證金後,他就可以繼續享受自由,而且恐怕未來的量刑也會比較輕,沒辦法跟他造成的精神傷害相比…

nqSqtEI9_Qdk4.jpg
(奇怪的米切爾)

對於米切爾的行為,蘇珊表示:「我真的很震驚,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過蘇珊雖然沒什麼好說的,但網友們的吐槽欲可是收不住了:

「也許跟大男孩們一起坐一段時間牢,會讓他找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gZa7LOZb_BZBa.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真的是字面上的『asshole』(混蛋,也有菊花的意思)。」

g5fzHABx_YzjI.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去監獄吧,他會有很多機會體驗菊花塞塞樂的,他的牢房外將會排起長龍!」

Zg9qv3xG_XZbF.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慶幸吧,周圍沒有風笛。」

pA4dVGaK_fqxK.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我以前都不知道舊物有什麼好的,現在我知錯了。」

nAOGtf4g_rJGU.jpg
(圖片來自Reddit)

「沒找到喜歡的東西嗎?我在後面還藏了幾個…」

TQMgABKj_rZ9T.jpg
(圖片來自Reddit)

「好奇心強」的人總喜歡往自己菊花裡塞點什麼奇怪的東西,黃瓜啦、酒瓶啦、砲彈啦、凍魚啦…大家雖然玩得很誇張,但也都是自娛自樂,除了醫生之外,沒給別人添什麼麻煩,但像米切爾這樣的,確實是有點噁心。希望法律能讓米契爾得償所願,多判他幾年,也算是讓監獄內外的人們都得償所願了吧!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9

    主題

  • 279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