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專利侵權訴訟戰落幕,蘋果最終勝訴VirnetX!

IT之家2 月21 日消息,經過長達13 年的訴訟糾紛,蘋果終於在與VirnetX 的專利侵權案中取得了最終勝利。美國最高法院近日拒絕了VirnetX 要求復審其索賠5.03 億美元的請求,標誌著這場曠日持久的法律戰正式落幕。

ㄢ1.jpg

早在2012 年,VirnetX 就對蘋果提起了一系列專利侵權訴訟,前者被外界稱為「專利流氓」。 2020 年,經過長達九年的法律糾紛,蘋果最終支付了4.54 億美元(IT之家備註:目前約32.69 億元)的和解金。

然而,VirnetX 也針對FaceTime、虛擬專用網路和iMessage 等專利指控蘋果侵權。 2018 年,德州東部陪審團裁定蘋果賠償VirnetX 5.02 億美元的損失,但蘋果隨即向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提起上訴。

2023 年3 月,聯邦巡迴上訴法院裁定VirnetX 的第二組專利主張無效,為蘋果勝訴奠定了基礎。 VirnetX 隨後再次上訴至最高法院,但最終被最高法院駁回。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專利局也站在了蘋果這邊,敦促最高法院拒絕VirnetX 的上訴請求。而VirnetX 則抱怨專利局臨時局長Drew Hirshfeld 超越了自己的職權,拒絕了他們要求審查該決定的請求。

蘋果方面則堅稱,VirnetX 的論點缺乏法律依據。

至此,這場長達13 年的專利糾紛終於塵埃落定。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