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美格局」養小三被嫌小!網神回:建議換一個小三

rickgiveup 2024-2-21 16:08:36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062
001.jpg
一名網友發問廣大網友預售屋格局是否適合給小三居住,掀起網友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一篇22坪格局方正的預售屋平面圖,透露小三嫌房子太小,好奇發問網友,這房子是否適合給小三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房子格局很優,原PO該換的是小三。

臉書粉專「靠北建商2.0」19日刊登一則投稿,投稿者貼出一張22坪的預售屋格局圖,請教廣大網友「1+1方形的格局,適合買給我養的小三嗎?」

002.jpg
網友打算買給小三住的預售屋平面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建商2.0)

投稿者說,先前帶小三看實體屋時,小三覺得空間太小,但他認為自己平日需要照顧老婆和小孩,僅有週末會與小三見面,不常住在該房子,直言預售屋總是為了裝潢擺滿系統櫃,很想請代銷把多餘的家具拆掉。

透過圖片可見,該預售屋格局方正標準,為1房1廳,含獨立衛浴、廚房及洗衣陽台。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讚賞,「適合,這格局不錯」「格局蠻好的…建議換一個小三」「以1+1來說格局蠻好的,唯一要改的是小三」「求正宮陰影面積」;還有網友搞笑表示,「我可以報名嗎」「有缺小四之類的嗎」「先確定有沒有婊兄弟」。

截圖 2024-02-21 下午4.08.03.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21

    主題

  • 625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