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免費體育賽事APP「Apple Sports」美國、英國、加拿大iPhone用戶現已下載

IT之家2 月21 日消息,蘋果今日發布了一款名為「Apple Sports」的免費應用程式(僅限美國、英國、加拿大),這是一款專為iPhone用戶提供的體育賽事平台,整合球隊數據、球隊陣容、解說資訊、即時博弈賠率等內容,涵蓋NBA、美足聯(MLS)、美國大學生籃球聯賽(NCAA)、國家冰球聯盟(NHL)、英超聯賽等賽事。

Apple Sports 目前已在美國、英國、加拿大開放給iPhone 用戶下載,有對應地區Apple ID 的用戶可以試試看。

01.jpg

透過這款App,用戶可以關注喜愛的球隊和聯賽的賽程,可以在iPhone 主螢幕上自訂顯示積分板、查看比賽日程。

此外,您關注的球隊還會無縫同步到Apple News 和Apple TV 應用程式中現有的「我的體育」部分。IT之家查詢發現,目前Apple Sports 支援關注以下聯賽的球隊: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

美國大學生籃球聯賽(NCAA)(男子和女子)

全國冰球聯盟(NHL)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Bundesliga)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LaLiga)

墨西哥足球超級聯賽(Liga MX)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Ligue 1)

英超聯賽(Premier League)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Serie A)

蘋果表示,MLB、NFL、NCAAF、NWSL 和WNBA 的支持將在其各自賽季開始前上線。

此外,該應用程式還提供快捷鏈接,用戶可以直接跳到Apple TV 或綁定的串流應用程式觀看比賽直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