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到海邊報氣象!慘遭飛魚「狠狠巴頭」險落海

001.jpg
記者到海邊報氣象,跟最強風暴對決!慘遭飛魚「狠狠巴頭」險落海。(翻自dailycaller.com)

挪威在近日遇上30年來最強風暴,最大陣風時速超過190公里,有一名記者在海邊進行直播時,突然被一條飛魚狠狠巴頭打臉,導致記者當場倒地,身後更有巨浪來襲,讓他差一點被捲入大海。

影片可見,挪威這場風暴的威力相當大,記者跑到海邊播報,攝影師喬根瓦格(David Jørgenvåg)則拍下這一幕。不過就在記者播到半途,突然間有一條「飛魚」飛越鏡頭前,更直接狠狠對記者「巴頭打臉」,導致記者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石頭上,但隨後大浪馬上打來,導致記者差一點被捲走。

截圖 2024-02-26 下午1.18.44.png

據悉記者與喬根瓦格都被嚇壞,但他們嚇到驚聲尖「笑」,這段影片在本月22日於網路間被大肆瘋傳,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們紛紛直呼:「這真的太好笑了。」、「雖然這是個災難片,但對不起,我笑了。」、「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另外也有網友批評,記者直接衝海邊播報,相當危險。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6

    主題

  • 1076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