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市話還有人在用?」過來人親曝:好處太多了

md-c6a3b619ec5e856979a47de44d6dc0a7.jpg
室內家用電話逐漸被手機取代,但有網友就分享市話的超多好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隨著行動電話、通訊軟體的普及,愈來愈多人透過網路打電話,室內家用電話也逐漸被取代。近日,一名網友就好奇發文表示,自己家中並沒有安裝市內電話,因為認為平時用不太到,他也好奇詢問其他人「是否還會安裝市內電話?」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也紛紛分享裝市內電話的「好處」。

原PO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室內電話用不太到,因此家中沒有特別申請,他也好奇詢問「現在有多少人買房後還會安裝申請市內電話的?」此外,原PO還進一步詢問,若家中沒有安裝市內電話,「會不會有什麼缺點是沒想到的?」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點出市話的好處,留言表示「有時候申辦東西需要市話,就只能填公司或老家」、「沒缺點啊!還少接一些白痴詐騙電話」、「一個人在家手機找不到的時候市內電話很好用」、「小朋友沒辦手機不給電子通訊方式時約同學用的」、「沒缺點,我和朋友們都沒裝室內電話,爸媽和阿嬤那輩還是有,因為親戚之間主要還是以室內電話為主」、「室內電話的好處是,沒電的時候還是可以通話」、「打客服的時候不方便,市話打客服免費,手機打客服超貴」。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你個人住就不用裝了,我們是家庭還是會裝」、「從來沒裝過室內電話,什麼時代了!」、「除非你會很頻繁的收發傳真,不然沒差」、「完全不需要,除非公司」、「沒裝超過10年了,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去年買新屋入住沒裝室內電話,根本用不到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