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電視影集將於2026年正式開播

JK Rowling 擔任監製。

HP.jpg
Warner Bros

去年四月,Warner Bros. Discovery 宣布將推出《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電視影集,如今進度迎來重大更新:官方確認第一季將於 2026 年於 Max 播出,未來將推出七季,以對應原著小說。

如同先前消息,原作者 JK Rowling 依舊擔任監製,幾週前也與 Warner Bros. Discovery 首席執行長 David Zaslav 以及 HBO/Max 內容主管 Casey Bloys 等人會晤。「我們雙方都對能重新開啟這個系列感到無比興奮,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在 Max 上與全球粉絲分享接下來十年的新故事。」David Zaslav 如此表示。

至於選角方面,Warner Bros. Discovery 電視部門首席執行長 Channing Dungey 則在接受 Variety 採訪時透露「目前仍未開始著手」。她說,現在第一步是要找出節目統籌、領導人,之後才會真正挑選演員陣容。同時,她也坦言前兩季的選角會比較困難,「因為故事中的孩子年紀較小,大約是 11 或 12 歲。」

關於《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電視影集的後續消息,有待我們日後追蹤報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