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小丑2》製作成本高達兩億美元

walkerpop 2024-2-26 13:40:4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763
從第一集的 $6,000 萬美元大幅飆升。

JK.jpg
Todd Phillips

Todd Phillips 執導的 《小丑 Joker》續集電影《Joker: Folie à Deux》再有新消息傳出,根據 Variety 報導指出,本作預算大幅提升至 $2 億美元,和前作 $6,000 萬美元的成本有顯著差異,當然這得歸功於首集在全球斬獲了超過 $10 億美元的票房,讓 Warner Bros. 有信心提高預算。除此之外,據悉 Joaquin Phoenix 和 Lady Gaga 兩位主演也分別拿到了 $2,000 萬美元、$1,200 萬美元的片酬。

《Joker: Folie à Deux》預計在 2024 年 10 月 9 日正式上映,隨著上映時間接近,還會有更多相關情報公開,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