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網購蘋果iPhone 15收到山寨機!亞馬遜致歉

IT之家2 月26 日消息,2 月23 日,一位X 平台用戶(網名:Gabbar)發布貼文稱其在亞馬遜訂購的iPhone 15為假貨,該貼文迅速引發網友熱議。

0001.jpg

Gabbar 在帖子中附上了一張收到的手機照片,並配文“哇!亞馬遜給我發了個​​假iPhone 15,賣家是Appario,還標著'Amazon's Choice(亞馬遜推薦)' 標識,盒子也沒充電線,太坑了!還有誰遇到過類似的情況?」照片顯示,手機螢幕上出現「很抱歉,照片已停止」的報錯訊息。

IT之家注意到,該貼文迅速獲得大量關注,瀏覽量超百萬。不少網友在留言區分享了類似的經歷,有人表示自己在15 天前也遇到了類似情況,收到的包裹裡並非iPhone,而是舊的安卓手機,並表示亞馬遜拒絕提供幫助,呼籲大家不要在亞馬遜購買昂貴物品。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針對該事件,亞馬遜官方帳號已回應並對用戶表示歉意。

0005.jpg

然而,Gabbar 在後續更新中表示,雖然外送員上門打算取走疑似假貨的產品,但隨後卻說無法退款。打了幾通電話後,取走了手機,希望後續退款。

0006.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