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將新增七大功能!蘋果正式推出時間曝光

20240226143756-744e5c72.jpg

蘋果將在3月推出iOS 17.4更新,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外媒表示蘋果必須在3月6日前遵守歐盟數位市場法,因此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在3月6日之前釋出iOS 17.4正式版更新。

俗稱的「側載」就是不透過官方商店下載APP應用程式,在安卓(Android)手機其實相當普遍,過往蘋果曾多次被要求開放側載,但他們總是以安全問題為由拒絕,堅持不肯退讓,如今受制於歐盟壓力,蘋果也只能被迫漸漸走出封閉的生態圈,不過第三方應用商店和開放側載功能只會開放給27個歐盟國家的用戶,其他地區的果迷無緣享受。

20221215082315-dd75d8db.jpg
蘋果將在iOS 17.4開放側載功能,不過只會在27個歐盟國家實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蘋果釋出最新的iOS 17.4 Beta測試版,在電池健康度中新增「是否正常」作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指標,而不再只是依賴最大容量的數字,但這項改變傳出只適用於iPhone 15系列,其它款iPhone仍舊維持現行設定。

另外,iOS 17.4還將新增Podcast逐字稿轉錄文字功能,如同Apple Musid的歌詞,可將語音自動轉成文字,Podcast頻道也能自行上傳文字,讓用戶可以快速選取想聽的段落,不過這項功能初期僅支援英語、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四種語系。

以下為iOS 17.4將新增的7大功能:
1. iPhone電池健康度新增「是否正常」文字介面
2. iMessage導入「PQ3加密協議」,加強安全防護
3. 開放歐盟地區側載功能
4. Apple CarPlay 2.0支援地圖新功能
5. Podcast新增「逐字稿轉錄文字」功能
6. HomePod支援「同播共享」功能
7. 新增6款emoji表情符號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