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美國殺人魔》即將啟動新版電影拍攝

walkerpop 2024-2-27 13:09:30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1369
Christian Bale 出演的經典邪典之作。

001.jpg
Lionsgate

Christian Bale 演出的《美國殺人魔 American Psycho》已在 2021 年由 Lionsgate 證實將推出改編電視影集,但顯然官方似乎不打算就此停歇。

早先 Jeff Sneider 在部落格 The InSneider 上透露,Lionsgate 有意展開《American Psycho》電影的重啟,目前已經在策劃過程中。

《American Psycho》改編自 Bret Easton Ellis 在 1991 年推出的同名小說,描述在美國金融重地 Wall Street 工作的 Patrick Bateman,雖然看似年輕有為,私底下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

本片的主軸是心理驚悚片,但是在描寫現實社會上各種病態扭曲的社交關係上也不禁發人深思,2000 年上映至今依舊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邪典之作。

新版《American Psycho》的具體細節目前仍未公開,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