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任閣揆有望?陳建仁:520與蔡英文同進退

mondyyy 2024-2-27 13:59:56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8417
0.jpg
行政院長陳建任回應是否續任閣揆,表示將會與蔡總統同進退。(本刊資料照)

新一任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日前有媒體報導賴清德有意留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陳建仁今日赴立院備詢時否認,稱自己之後應該會回去進行學術研究,與蔡總統共進退。

陳建仁今日在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接受備詢時,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問及,關於賴清德是否曾徵詢幕僚,留任他一事。

對此,陳建仁回應,並沒有這回事,他一向熱愛學術研究,之後卸任會回到中央研究院繼續從事學術研究,因為已經離開學術界一陣子,認為自己應該回去。

又被問及若蔡總統再開口慰留,是否會改變心意,陳建仁則說,當時蔡總統請他擔任行政院長就是只說到520,會與蔡總統同進退。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