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深夜「網路突掛掉」粉專遭灌爆:早上就去換電信

md-2d4db11e68885ddd03c8a837d5b98f19.jpg
台灣大哥大27日深夜1時許突斷網,用戶氣炸灌爆臉書粉專。(圖/擷取自Google Maps)

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今(27日)半夜傳出網路異常消息,不少用戶滑手機滑到一半突然無法上網,紛紛湧入台哥大臉書留言灌爆,氣炸直呼「什麼時候還我網路!」對此,台灣大哥大證實,由於臨時性的系統維護作業,才導致網路數據受到影響,目前已經恢復正常。

許多台灣大哥大的用戶今天深夜1時許發現網路跑不動,甚至直接被斷網,怒氣沖沖湧入臉書粉專要求業者給交代,「半夜突然斷訊都不必通知嗎」、「3G是什麼鬼啦~太扯了」、「一直以來訊號沒好過,昨天還大當機,謝謝台哥大給我這麼優質1399網路吃到飽的體驗」、「要這樣突然掛點,這個月大家電話費你全出」、「斷網哪招,還事先都沒通知,感謝台哥大讓我到期決定跳槽其他家電信」、「合約到了一定跳槽,爛訊號」、「太棒了台灣大哥大,早上就去換電信。」

另外,也有不少人回報災情,「玩手遊上頭了,突然又沒訊號,真的有夠優秀」、「還我排位一顆星星!」、「喂,開會開到一半斷線是哪招?」、「海期打到一半,損益少200萬,真是謝謝你」、「褲子都脫了~突然沒網路是哪招…」、「原來不是我的手機有問題…媽媽的自由因為電信出包錯過了。」

至於為何會突然網路大當機?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灣大哥大客服部門主管表示,今天半夜因系統維護,所以導致語音、數據受到影響,由於是臨時性的維護,因此並未提前公告,尚無提供相關補償,目前系統維護已經完成,網路也已恢復正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