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盤點五大AI功能!iPhone、Mac早就有

4192404-PH.jpg
▲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今年會曝光更多AI 新功能。(圖/資料照)

近期AI不斷推廣,而蘋果在股東大會上,執行長庫克也表示在 Apple Watch、iPhone上早有5大AI技術。

庫克指出,像是最新推出的 Vision Pro具備手部追蹤功能,另外Apple Watch 的心率警示、自動偵測鍛鍊與活動狀態,iPhone 的車禍偵測以及 MacBook 晶片,這些都已經具備AI。只是蘋果長期都避免使用「人工智慧」這個說法,會用「機器學習」來介紹

不過果粉也好奇,究竟何時蘋果會推出像是OpenAI 的 ChatGPT 還有 Google 的 Gemini,這種生成式AI ,庫克也回應,目前已經在生成式AI 投入大量的人力、資源,先前也預告在今年就會陸續曝光新功能。

另外也傳出在推出Vision Pro 後,蘋果目前正在研發三款智慧穿戴設備,有智慧戒指、智慧眼鏡和配有鏡頭的AirPods耳機產品。

像是智慧戒指主要是取代Apple Watch的替代品,更輕巧方便,也能監控健身、健康功能。且續航力也會比Apple Watch更好。另外也傳出在研發AR智慧眼鏡,內建揚聲器、攝影鏡頭、感測器,由於重量比較輕,體驗感預計會比Apple Vision Pro 更好。

同時也傳出蘋果想把鏡頭感測器結合到AirPods中,讓AirPods 有更多延伸功能,例如可以利用鏡頭感測器,透過AI來協助搜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