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說《神經漫遊者》將改編成10集電視劇

walkerpop 2024-2-29 12:13:31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6608
IT之家2 月29 日消息,蘋果Apple TV+ 服務近日發佈公告,宣布已訂購威廉・吉布森的《神經漫遊者》(Neuromancer)小說改編權,將會製作推出10 集的精品劇,以擴大其科幻產品陣容。

0.jpg

消息指出該劇將由格雷厄姆・羅蘭(Graham Roland)擔任電視劇總監,J・D・迪拉德(JD Dillard)將執導試播集。

該劇由Skydance Television 和Anonymous Content 共同製作,也將由Drake 的DreamCrew Entertainment 製作。

該劇將講述一個名叫凱斯的受損的頂級超級黑客,與他的搭檔莫莉一起被捲入數字間諜和高風險犯罪的網絡,莫莉是一個擁有鏡面眼睛的剃刀女殺手,她的目標是搶劫一個擁有不可告人秘密的企業帝國。

IT之家附註:《神經漫遊者》,又譯《神經喚術士》,是美國裔加拿大作家威廉·吉布森於1984 年出版的科幻小說。本書是賽博龐克主題的奠基之作,也是唯一同時獲得星雲獎、菲利普・K・迪克紀念獎和雨果獎三大科幻文學界重要獎項的作品。

本作是吉布森的處女作,標誌著他蔓生三部曲的開篇。背景設定在被視為反烏托邦的未來世界。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