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式iPad、MacBook Air蓄勢待發!蘋果更新內部文件

根據Macrumors 報道,可靠消息人士透露,蘋果今日更新了一份有關「未發布或即將發布產品」的內部支援文件。此舉正值蘋果新款iPad和Mac 即將發布的傳聞甚囂塵上之際,但兩者之間是否存在直接關聯尚不清楚。

001.jpg

這份文件旨在指導蘋果技術支援人員如何應對顧客諮詢有關未發布產品和服務,或已發布但尚未上市產品的潛在問題。蘋果的更新日誌顯示,該文件今天進行了“重組和優化”,但具體改動內容尚不明確。

IT之家先前報道,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 稱,蘋果計劃在3 月底前發布新款iPad Pro、iPad Air和MacBook Air。下一代iPad Pro 有望成為首款配備更亮麗、更鮮豔OLED 顯示器的iPad。其他傳聞或可能的功能包括M3 晶片、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重新設計的妙控鍵盤(帶有更大觸控板和鋁製頂蓋),以及橫向放置的前置相機。

除了更新現有的10.9 吋機型外,預計蘋果還將推出更大的12.9 吋iPad Air。其他傳聞或可能的功能包括M2 晶片、重新設計的後置相機凸起、支援Wi-Fi 6E 和藍牙5.3。

13 吋和15 吋的MacBook Air 預計將同時升級到M3 晶片,其相比M2 晶片的主要優勢包括更強的性能以及用於遊戲畫面渲染的硬體加速光線追蹤。

今年的MacBook Air 預計不會進行重大設計改動,但可能會像其他Mac 機型一樣支援Wi-Fi 6E。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已經在2023 年10 月更新了14 吋MacBook Pro、16 吋MacBook Pro 和24 吋iMac,搭載了M3 晶片。此外,蘋果也常在3 月或4 月推出新的iPhone配色。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