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宣告從「智慧手機 x AIoT」走向「人家車全生態」並致力永續發展環境友善計畫

俏媽咪玩3C 2024-3-3 03:27:52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251
Xiaomi 小米科技於【2024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推出全新「人家車全生態」,其中小米旗下首款電動車 Xiaomi SU 7 也首次亮相國際舞臺,同時並展出 Xiaomi 14 Series 和 Xiaomi Pad 6S Pro 12.4 平板電腦等新品,一系列先進的 AIoT 產品更帶來高品質智慧生活體驗;展場特別設立小米影像技術區,呈現徠卡高端鏡頭技術與小米智慧手機的完美整合,而 CyberDog 2 仿生四足機器狗則展現小米產品種類跨足廣泛領域,從「智慧手機 x AIoT」走向「人家車全生態」升級,從個人設備到智慧家居,再到智慧出行完美無縫融合,在各種設備之間流暢連接,不斷提升用戶體驗!
作為跨裝置之間的相互溝通,Xiaomi HyperOS 基於開源作業系統讓使用者跨端無障礙協作,並確保數據互通且流暢運行,強大兼容性支援 200 多個處理器平台、連接全球 6 億多的設備,覆蓋 95% 以上生活場景,Xiaomi HyperOS 透過與全球合作夥伴、開發人員和技術專家合作,共同打造一個開放、彈性的軟體平台,創造出更多精彩的應用和功能。
深受各方期待的小米首款電動車—Xiaomi SU 7 定位為「C 級高性能生態科技轎車」,呈現高性能、生態科技與智能空間體驗的極致表現,與此同時,小米也開發了五大核心技術,包含電驅、電池、大壓鑄、智能駕駛、智能座艙。目前小米投入超過 100 億人民幣的鉅資,研發團隊超過 3400 多名工程師,其中在關鍵領域擁有上千名國內外頂尖的技術專家。
2024 年小米與徠卡的合作取得開創性進展,將聯合成立「小米徠卡光學研究所」,目標持續提升移動影像光學技術創新的力度與深度,並為攝影用戶制定絕佳體驗標準。Xiaomi 14 Series 搭載徠卡新一代 Summilux 光學鏡頭,展現在各種場景和條件下卓越的攝影性能。
小米堅信以人為本的創新,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好、更直觀的移動攝影體驗,並不斷深耕移動影像領域,藉由與徠卡的戰略合作,小米探索了影像的本質,並推動了專業人文攝影領域的發展;而兩家公司共同開發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Xiaomi 12S Ultra 也在小米影像技術區,與其他旗艦手機一同展出。
小米此在本次 MWC 推出 CyberDog 2 仿生四足機器狗,憑藉多達 19 個感測器,將視覺、觸覺和聽覺感知融合決策系統,能夠完美複製真實小狗的動作、外觀與反應,體現小米的開創精神與致力突破機器人的技術界線。
小米不僅致力於向全球用戶提供高品質與持續性的產品與服務,更將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置於業務策略的核心位置,小米承諾會在 2040 年實現碳中和目標,並透過在 COP28 期間發佈的首份氣候行動白皮書,展示小米對於環境保護的決心。
小米積極參與永續發展的倡議行動計畫,包括綠電 100%、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以及推動電子廢棄物回收,並採取循環利用的商業模式,目標從 2022 年到 2026 年回收 3.8 萬噸電子廢物,體現小米希望透過科技力量提供環境保育的解決方案,共建雙贏未來,並重新定義科技產業在永續發展的角色。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俏媽咪玩3C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21

    主題

  • 225

    回文

  • 4

    粉絲

誰說 3C 產品一定很難懂?讓我用女生的角度來看資訊 3C 吧!我是「俏媽咪玩 3C」的球球,趕快關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