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稱一肩扛責任!藍委酸:何時幫你蓋廟讓我拜?

0.jpg
▲ 藍委丁學忠與管碧玲唇槍舌戰。(圖/葉政勳攝,20240304)

中國漁船在金廈水域翻覆造成2死,引發後續政治效應動盪,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邀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丁學忠第一棒質詢,就與管碧玲唇槍舌戰,丁要求管碧玲先為擅改會議名稱向內政委員會道歉,管碧玲僅說過去已多次表態,丁批管碧玲把責任推給海巡署,管碧玲說自己不是棄車保帥的人,丁諷管碧玲快被網軍變成神,「就看哪時幫妳蓋一座廟,我們也要來拜一下」。

內政委員會今一早先為會議名稱,朝野雙方交鋒,但召委高金素梅認為,撞船是事實,會議名稱沒有問題,隨後就進行今天的質詢。首棒丁學忠批管碧玲藐視國會,今天來答詢,就是要為標題戰到底,管碧玲說,碰撞跟撞船不一樣,他必須堅持海巡立場,但管也說,報告是海巡署呈給他的,不是他改的,但他也支持海巡署執法立場。

丁學忠批管碧玲,把責任都推給海巡,管碧玲說,「我一肩扛起到現在,我不是棄車保帥的人。」丁學忠馬上酸,「你們網軍都把妳保護的好好的,不會被指責到,網軍都把妳變成神了,妳自己在臉書講、竄改專題報告,妳已經變成一尊神了,就看哪時幫妳蓋一座廟,我們也要來拜一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