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4 CAD渲染圖曝光!全新設計像iPhone 14

蘋果「平價」iPhone系列可能即將迎來回歸。據悉,蘋果正在研發一款全新的iPhone SE機型,代號為iPhone SE 4,並且將會帶來重大設計變革,科技網站91mobiles 獲得了該機型的CAD 渲染圖。

01.jpg

IT之家注意到,以往的iPhone SE 機種均採用帶有實體Home 鍵的舊款iPhone 設計,而這次蘋果似乎有意做出改變。根據行業消息人士提供的CAD 渲染圖,可以確認iPhone SE 4 將採用一塊6.1 英寸的顯示屏,相比於帶有Home 鍵的iPhone SE 5G 的4.7 英寸屏幕來說是一次巨大的升級。

CAD 渲染圖也顯示,iPhone SE 4 將採用類似iPhone 13/14 系列的瀏海螢幕設計,並搭載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後置相機方面,此機型則延續了前代機型的單攝方案。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該機的尺寸為147.7 x 71.5 x 7.7mm,與iPhone 13 和iPhone 14相似。這也印證了MacRumors 去年的一份報告,該報告提到iPhone SE 4 可能配有實體Action 鍵(從渲染圖中無法確認)和USB-C 介面。

第四代iPhone SE 預計將在2025 年發布,但也有可能在今年秋天的蘋果發表會上與iPhone 16系列一同亮相。雖然iPhone 16 系列預計會是相對常規的升級,但加入平價機型或許有助於刺激發展中國家的銷售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