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賽選手飯店遭小偷 戴資穎曝恐怖經歷

4527963-PH.jpg
▲台灣羽球女單一姊戴資穎。(資料圖/翻攝自BWF官網)

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點燃戰火,台灣女單一姊戴資穎台灣時間3日也已經飛抵法國備戰,然而這次選手入住的飯店卻疑似遭小偷,有人被闖空門行李箱遭竊,還有不認識的人會企圖打開房門,讓原本相當期待能提前感受奧運場館的小戴也相當驚恐,晚上睡覺得想辦法把門擋住,避免被陌生人闖入,更透露「本來半夜被開門的房間其實是我的...」

這次法國公開賽的比賽場地,就是今年巴黎奧運羽球項目的比賽場地相同,因此被視為奧運的測試賽,各國頂尖好手都有參加,而台灣一姊戴資穎榮膺女單第3種子,要挑戰個人賽史第2冠,首輪將和宋碩芸上演「台灣內戰」,若晉級4強可能會再碰上韓國世界球后安洗瑩。

戴資穎抵達法國時還開心再社群媒體上發文,說自己很期待能看看3月的法國,也很期待奧運的場館,沒想到台灣時間4日深夜台灣選手們下榻的飯店卻傳出遭小偷,不但有人行李箱被偷,還被陌生人打開房們,台灣隊緊急在群組提醒選手們在外出或是房間休息時務必要小心,重要的證件、財物也一定要鎖進保險櫃。

戴資穎在限時動態PO出可怕經歷,表示這次住的附近好像有點危險,有人半夜房間門被打開,有人在房間裡還有人開門進來,有人行李箱被偷走,並還透露,自己努力嘗試各種方法要把房門卡住,「因為本來半夜被開門的房間其實是我的...」稍早小戴曬出照片,表示自己終於找到能有效擋住門的方法,「應該可以安心睡覺了!謝謝大家一直幫我想辦法。」

4554219-PH.jpg
▲戴資穎在限時動態PO出法國賽下榻飯店遭小偷的恐怖經歷。(圖/翻攝自戴資穎IG)

4554220-PH.jpg
▲戴資穎睡覺前努力把自己的房門擋死,就怕睡到一半被陌生人闖入。(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