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做膽囊手術卻被意外結紮?傻眼:我還想生小孩啊!

全世界每天都有無數病患求醫問診,41歲的阿根廷老哥,豪爾赫‧巴塞託也許是最倒楣的那批…

akCU2HKc_UvVt.jpg
(豪爾赫正在接受採訪)

本週早些時候,41歲的豪爾赫因為膽囊有問題,來到阿根廷科爾多瓦的弗洛倫西奧·迪亞斯省立醫院接受膽囊手術。

RZdIsVLC_ZT4H.jpg
(弗洛倫西奧·迪亞斯省立醫院)

手術原本定於2月27日,星期二進行,但由於一些不可抗的個人原因,豪爾赫沒法在這一天來到醫院,所以他跟醫院商量,把手術推遲到星期三。沒想到這一推,就推出全國性的醫療事故醜聞…

F7sW7zKW_eVOV.jpg
(弗洛倫西奧·迪亞斯省立醫院)

手術當天,豪爾赫躺在病床上等待手術,沒過一會兒,一群醫護人員風風火火地闖進病房,二話沒說,就把豪爾赫放在擔架上運走。整個過程中,醫生們沒說一句話,甚至沒查過他的病例,搞得豪爾赫也很緊張,不確定發生什麼事就被帶進手術室…

等豪爾赫醒來之後,他還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隨後一名醫生來到床邊,看了看他的病例,然後驚呼「你不是做膽囊手術麼,怎麼被結紮(輸精管結紮手術)了!」豪爾赫聽完也傻眼,然後開始驚慌。不過他其實也沒慌多久,就被第二次拉進手術室…

IKsIdMBs_6nmU.jpg
(弗洛倫西奧·迪亞斯省立醫院)

豪爾赫第二次清醒之後,他只好奇兩件事:這個錯誤是如何發生的;還有,結紮手術是否能夠逆轉。隨後他在醫生不斷地互相指責中明白事情的始末,這一切都源自於他延後手術時間。

在這家醫院,基本上所有的結紮手術都會被安排在星期三,久而久之,星期三就變成「輸精管結紮日」,所以當豪爾赫在星期三來到醫院時,醫生沒有費心檢查他的病例,只把他當成一個來進行結紮手術的病人。另一方面,醫生們也在勸豪爾赫不要小題大作。如果他願意的話,仍然可以透過人工授精懷上孩子,至於逆轉結紮手術,由於他的年齡和輸精管的大小,他就別指望了,沒啥意義…

4FDFjbB7_Fvz4.jpg
(欲哭無淚的豪爾赫)

豪爾赫都無言了:「太離譜了!我病歷上寫了無數個'膽囊',他們只要看一眼,哪怕不是醫生都能明白是怎麼回事!我也不想指責誰,但問題在於醫院裡沒人承擔責任,他們只是告訴我別小題大做,我還能透過人工受孕生孩子,那能一樣嗎!」

其實不怪豪爾赫生氣。41歲的豪爾赫如今是兩個男孩兒的父親,但他最近剛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他和新伴侶還打算在未來嘗試自然受孕,生個孩子,但如今,倆人的希望因為一場膽囊手術破滅了…

Dtfn6FEE_rOHH.jpg
(豪爾赫和律師正在接受採訪)

因為整件事情過於離譜,所以迅速被媒體報導,已經成為阿根廷當地著名的醫療醜聞。目前豪爾赫正準備起訴醫院和醫生,還不知道結果如何,不過這事兒實在是過於離譜,希望他能得到應有的補償。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