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硬體工程師丹·里喬將退休!Vision Pro成最後作品

據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報導,蘋果公司的前硬件工程負責人丹·里喬(Dan Riccio)在公司任職超過25 年後,正「接近退休」。

01.jpg

2021 年,約翰·特納斯(John Ternus)接任里喬擔任蘋果公司硬體工程資深副總裁。當年,蘋果表示里喬將「轉到一個新的角色,專注於一個新的項目」,古爾曼稱該項目是Vision Pro 頭顯。

IT之家附蘋果在2021 年宣布這一職位變動時對里喬的描述:

里喬幾乎領導了所有蘋果產品的設計、開發和工程工作。從第一代iMac 到最新的5G iPhone 系列、M1 晶片的Mac 電腦和AirPods Max 耳機,里喬打造了硬體工程團隊,並提升了蘋果公司跨越多個全新產品線進行最高品質創新的能力。里喬於1998 年加入蘋果公司,擔任產品設計團隊負責人,2010 年成為iPad 硬體工程副總裁,2012 年加入高階主管團隊,領導硬體工程部門。


古爾曼表示,里喬的退休時間尚未確定,其離職的具體細節仍在商議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