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道維修班機塞爆!王鴻薇批:自己人把觀光搞死

0.jpg
▲ 桃園機場班機塞爆,引發旅客不滿。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昨日上午開始進行封閉歲修和維修,一路停工到5日下午4時才恢復,僅剩北跑道可供起降,造成空中、地面許多航班塞機大亂,不少旅客計劃被嚴重影響而相當不滿。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台灣的觀光業,靠自己人就把觀光搞死了。

王鴻薇在臉書說,桃園機場南北跑道定期輪流維修作業,卻造成大量航班延誤。從香港來台灣時間都可以跑一趟日本了。昨天早上開始桃機起飛或降落班機均有延誤,北跑道出現飛機大塞車,居然一度近20架排隊等待起飛,還有媒體報導一班香港快運航空,航班途中降落高雄機場,乘客獲告知飛機要「入油」延誤近4小時。

王鴻薇說,桃園機場排名從2019年拿到全球13名後,排名便直直落,最近連續四年下降到82名。這種歲修維護例行作業,居然還可以搞到交通大亂。飛香港比飛日本飛得還久,不用人家競爭,觀光業靠自己人就把觀光搞死了,預計還要等到5日下午4點才恢復。請問桃園機場,要繼續延誤塞車整天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