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印度「慘遭7男性侵」老公一旁被狂毆!當地人怒了

01.jpg
▲西班牙重機網美近日和老公在印度一同騎車旅遊,途中搭帳篷過夜,竟遭7名男子闖入性侵,且還毆打2人導致臉部瘀青腫脹。(圖/翻攝自IG)

一名在IG擁有逾36萬名粉絲的西班牙重機網美,近日和老公在印度一同騎車旅遊,途中搭帳篷過夜,竟遭7名男子闖入性侵,且還毆打2人導致臉部瘀青腫脹。事後該名網美拍影片哽咽向大眾透露遭遇,立即引來印度民眾全體公憤,認為當地法律和秩序已經崩潰,警方目前也已逮捕3名嫌犯,另有4人仍在外逃逸。

綜合NDTV等外媒報導,西班牙女子南達(Nanda)日前和老公從孟加拉騎車到印度,目的地設立在哈爾邦和尼泊爾,夫妻倆1日晚間抵達賈坎德邦杜姆卡(Dumka),就地搭帳篷過夜時,竟遭7名男子闖入攻擊。

南達事後拍影片哽咽透露當晚遭遇,「他們毆打、搶劫我們,儘管我們沒有什麼東西,只因為他們想要性侵我」。當地員警深夜在路邊發現南達和丈夫,察覺到現場異樣,雖然語言不通仍帶2人前往醫院治療,南達被性侵的遭遇才得以曝光。

02.jpg
▲南達事後拍影片哽咽透露當晚遭性侵的遭遇。(圖/翻攝自IG)

警方獲報後成立特別調查小組,目前已逮捕3名涉案嫌犯,另還有4人在逃尚未歸案。相關消息曝光後,引起印度眾多網友怒火,女演員莉查.查達哈(Richa Chadha)更發文痛罵「為腐敗的社會感到羞恥」,坎德邦印度人民黨議員、前首席部長馬蘭迪(Babulal Marandi)也直言「這種事發生在外國人身上,之後誰還會願意來賈坎德邦?這裡的法律和秩序已經全然崩潰,應對警方採取嚴厲措施」,反對黨甚至要求開除杜姆卡警察總監,賈坎德邦政府飽受外界抨擊。

03.jpg
▲南達日前和老公從孟加拉騎車到印度,兩人在賈坎德邦杜姆卡就地搭帳篷過夜時,竟遭7名男子闖入攻擊。(圖/翻攝自IG)

而南達滿臉瘀青拍攝影片向大眾曝光性侵遭遇,後來卻和老公雙雙刪除社群貼文,南達表示「警察要我把貼文刪掉,以免影響調查,我之後會再分享」。目前夫妻倆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醫師仍在觀察2人是否有心理創傷。

截圖 2024-03-04 下午1.42.13.png

※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genkao 發表於 2024-3-5 08:00
很勇敢,  敬佩,,,,,,,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0

    主題

  • 1070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