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年薪200萬美元!天使負擔不起成離隊最大關鍵

joepineapple 2024-3-6 11:49:31 發表於 棒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755
0.jpg
▲大谷翔平新球季轉披道奇戰袍,今在熱身賽與老東家天使對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去年休賽季與洛杉磯道奇簽下一份為期10年、高達7億美元(約220億新台幣)破紀錄天價合約。事實上,老東家天使隊並非完全沒機會留下大谷翔平,大谷團隊有給天使機會,但最終天使並未跟進道奇報價,只能跟大谷說掰掰。

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大谷翔平在與道奇簽約前,曾給予其母隊洛杉磯天使最後的跟進合約機會,然而天使老闆Arte Moreno並未同意此合約。

由於Moreno不同意這樣的合約條款,最終錯失了簽回大谷翔平的機會,然而,這一決策令天使球迷感到極度失望,尤其是天使球團過去曾多次表達財力充足,有留下大谷的信心。

大谷翔平經紀人Nez Balelo曾透露,在整個談約過程中,大谷不斷強調要與天使保持聯繫,而Balelo也提到,天使有所有簽回大谷翔平的機會,但最終關鍵是天使未能跟進與道奇相同的合約報價。

對於大谷翔平的離開,天使總管Perry Minasian一直不願對外多談,僅以「球隊不會討論任何談約過程」為由打發媒體。

大谷翔平簽下破紀錄10年合約,但每年只領200萬美元底薪,其中有多達6.8億美元是延遲支付,將在2034年至2043年陸續領完剩餘薪水,並且以無利息方式領取薪水總額的97%,這使道奇可以減輕奢侈稅的負擔,將更多資金投入到球員補強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6

    主題

  • 27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