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金鞋炒到九千美元,兩週後限量變賣!?

對於我們的老熟人川普,我們不好評價他總統當得怎麼樣,但不得不說,他的確很有生意頭腦。自從參選之後,每當有個風吹草動,他最先想到的都是怎麼賣一波週邊,割一波韭菜:

OFWp3HTw_tTnn.jpg
(川普自己推出的數位紀念卡)

就算入獄,也要抓緊趕出一批入獄週邊,不管是貼著入獄照大頭貼的水杯、衛生紙、T恤,

NJr37prn_SWnS.jpg
(川普推出的周邊)

還是入獄時穿得那套原味西裝、領帶…

uGd8Xnk8_7LcE.jpg
(西裝剪成碎布條,一條一條出售)

川普總是能化醜聞為週邊,一邊消解別人對他的負面印象,一邊順便轉個小外快(對他本人來說)。這不前段時間,他又因為被發現操縱自己的資產,被法院連本帶利(指誹謗罪)總共罰款4億5420萬美元。大出血的川普,自然又得想辦法「回血」了…

LrwSbnKP_WfVL.jpg
(法庭上的川普)

果然沒過幾天,他就跑到費城的運動鞋大會(Sneaker Con)上,給大家展示他最新推出的金光閃閃「永不屈服」牌運動鞋。

crvury7D_K3vF.jpg
(「賣」鞋的川普)

這鞋看起來超級高調!不管是配色還是價格,突出一個「土豪金」,特惠價格399美元(約新台幣12,563元),預購限量1000雙,數量有限,售完再想辦法…

vYCurOJI_DZ8d.jpg
(土豪金鞋)

沒想到這鞋賣得不錯,消息一出,1000雙土豪金鞋隔天一早就賣個精光,幫川普好好賺上一筆。所以川普真的有這麼多真愛粉?其實不一定…似乎有不少人買川普的鞋只是為了轉賣,說穿就是黃牛。而且這些黃牛要價一個比一個離譜,便宜的幾千美元,貴的直接上萬…

3WGzetwN_Xc7P.jpg
(eBay上的黃牛鞋)

也別說沒人買,畢竟全世界總是不缺「冤大頭」。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奢侈品手錶經銷商羅曼·夏爾夫(Roman Sharf)鞋子發售在第二天,就花了9000美元,從黃牛手裡競拍到一雙有川普親筆簽名的小金鞋。

8vO43dWG_crpB.jpg
(羅曼·夏爾夫)

他還特意深情款款地對著鞋聞一聞:「嗯,十足新,一股膠水味…」

CnPV5fTu_jRYM.jpg
(羅曼·夏爾夫)

羅曼·夏爾夫的出現給黃牛們注入一劑強心劑,有人肯花9000,就有人肯花10000!然而現實給他們上了一課,在現實中,既有錢又真愛的粉絲只是少數,買了鞋子的黃牛們很快就發現,自己賠了…就在小金鞋發售兩週之後,一個名叫Sporty Slip-Ons的賣鞋網站上突然上架一批「永不屈服」牌運動鞋,同樣的土豪金,同樣有美國國旗,可售價卻只要99.99美元(約新台幣3,148元)。這價格依舊不便宜,但比起原來的售價,只能說是跳樓骨折大甩賣。

afgFrtwj_cYbk.jpg
(商店頁面)

而且不只這一個網站上架這些小金鞋,在谷歌上隨便一搜,就出現不少網路銷售平台在賣鞋,而且售價都是統一的99.99美元。

mzX7nBZI_wvCg.jpg
(商店頁面)

說好的「限量一千雙呢」?!難不成「限量」的意思是,「能賣多少就限多少」??這也讓不少人猜測,川普團隊是不是發現除了那1000雙之外,這鞋其實一點都不好賣,所以只好打折銷售?這還沒完,又有人發現,原本用來宣傳「永不屈服」運動鞋品牌的網站(shoptrumpsneakers.com),居然也已經被人買下,變成反對槍枝暴力的網站。

eB8BWjsP_E3U2.jpg
(網站介面)

這才發售兩週,商品就開始打折,甚至宣傳網站也沒了,這奇葩的發展實在突破人們的想像,讓不少網友開始拿這件事嘲笑買川普鞋子的粉絲和黃牛:

「啪,很快啊!買了川普運動鞋的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傻瓜們,僅過了一周,他們的投資回報率就達到驚人的-75%!他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川普最擅長的事是──失敗!」

6r7gzbgQ_x詐騙廣告.jpg
(圖片來自X)

「看來永不屈服運動鞋這回真屈服了。」

nqd7zUUc_HRRB.jpg
(圖片來自X)

「現在大家可以以2.5折的價格買川普運動鞋…永不屈服的運動鞋就這麼屈服,因為沒人喜歡,尤其是黑人,川普覺​​得會無條件支持他的黑人…」

uQUqEbEh_k2ZN.jpg
(圖片來自X)

「鞋子賣完了,其餘部分啥時候開賣?」

cIOUdZpD_u4II.jpg
(圖片來自X)

「我們沒有屈服!這只是一次戰略撤退而已!(諷刺)」

NUd3GjDp_tStT.jpg
(圖片來自X)

「這個價格走勢有點像他的淨資產…」

bwGhbYcV_O2dd.jpg
(圖片來自X)

「整件事看起來就像是站在鐵達尼號的甲板上購買鐵達尼號明信片一樣荒謬……」

zW6ZUDMG_hrfJ.jpg
(圖片來自X)

這樣看來,川普的嘗試可能又要以失敗告終。不過這也讓人十分期待,川普下次會推出怎樣奇葩的周邊。想想還讓人有些小興奮~!

R2Sasa2O_dVUH.jpg
(川普「代言」的川普勝利香水)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