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客機起飛後輪胎脫落!砸毀地面多輛汽車

1709868677851.jpg
▲ 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35班機在起飛時,其中一個輪胎突然脫落,還導致地面多輛汽車毀損。(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35班機,當地時間7日上午11時35分從舊金山國際機場飛往日本關西國際機場,但這架載有235名乘客與14名機組人員的客機在起飛時,其中一個輪胎突然脫落,導致地面多輛汽車毀損。這架飛機在起飛25分鐘後,緊急改降洛杉磯,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對此展開調查。

據美國ABC新聞網報導,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200客機在起飛過程中,尚未收起起落架之前,其中一個輪胎從半空中掉落,這顆輪胎掉落在機場的員工停車場,並砸毀數量汽車,整個過程都被拍攝下來。

這架飛機原本預計從美國舊金山飛往日本大阪,因這起輪胎掉落事故,後續改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安全降落,所幸機上249人全員平安、亳髮無傷。

這是聯合航空近期事故頻傳,本月4日聯合航空1架波音737-900客機起飛後不久,就發生右側引擎故障,被乘客目擊噴出橘紅色烈焰,隨後立刻返回機場緊急降落。上個月也有一架一架從新澤西州紐瓦克機場飛往洛杉磯的航班,起飛後發現機上的廁所內有炸彈威脅訊息,最後緊急轉降在在芝加哥歐海爾機場。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3-11 04:13
這可真是夠離譜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21

    主題

  • 625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