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警當「蜘蛛人」卡8樓高空超糗!

4559936-PH.jpg
▲毒品通緝犯蔡姓男子躲在旅館交易,見警方上門查緝,竟冒險爬出窗外當蜘蛛人,卡在狹窄的平台動彈不得。(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警方5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北區光大街和一名男子擦身而過,發現他身上有濃濃的嗆鼻氣味,疑似剛施用毒品,立即上前盤查,男子坦承剛從附近一間旅館買毒品,員警遂循線趕往旅館,驚見32歲的毒販蔡姓男子竟不顧自身安危,冒死躲在8樓房間外、寬150公分的冷氣室外機平台,令人捏把冷汗,最後消防人員協助將高大壯碩的蔡男拉回屋內,查出他是在逃通緝犯,立即將他逮捕。

4559939-PH.jpg
▲蔡姓通緝犯想逃卻卡在8樓高空,最後消防人員協助將他拉回屋內。(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所員警在光大街巡邏時,看到郭姓男子行跡可疑,神色緊張,上前盤查時聞到他身上散發毒品的嗆鼻味,郭男自知難逃坦承吸毒,員警從車內搜出咖啡包分裝袋、卡西酮殘渣袋查扣。進一步詢問毒品來源,郭男供稱剛從五權路一間旅館買毒離開,員警循線前往查訪,不料蔡姓男子為躲避查緝,竟鋌而走險爬出8樓房間外,踩在建物牆外的冷氣室外機平台,結果進退不得,整個人幾乎懸空。

4559937-PH.jpg
▲▼蔡男為毒品通緝犯,警方在旅館同樓層其他發現,又查緝2名毒犯與大量毒品。(圖/翻攝畫面)
4559938-PH.jpg

擔心蔡男發生意外,員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救援,最後順利將高大壯碩的蔡男拉回屋內,經查蔡男是毒品通緝犯,不久之後,員警又在同樓層其他房間,查出42歲陳姓男子、33歲陳姓女子也在房內吸毒,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卡西酮、毒品咖啡包、毒品哈密瓜碇、毒梅碇、封口機、研磨器、調味包、電子磅秤、夾鏈袋、吸食器、注射針頭等。

警方訊問後,將4人依毒品通緝、毒品販賣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第二分局分局長周俊銘表示,警察結合轄區機關團體及社區民眾的力量建立「友善通報網」,親近鄰里掌握轄區特性,布建友善通報網,主動發掘並清除犯罪根源,呼籲不法人士勿心存僥倖心態。

★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3-10 02:16
電影跟現實是兩回事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