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鳥山明過世竟打出龜派氣功!1原因表情超有戲

20240308144506-663a7a2e.jpg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今(8)天由出版社「集英社」證實過世消息,享壽68歲。他生前留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深植人心的重要作品,也成日本各大新聞頭條。有日本網友看新聞時注意到,手語老師在傳達鳥山明的死訊時,以「龜派氣功」來說明《七龍珠》,加上手語老師的豐富表情,也成日網話題。

20240308144513-efe4f2bf.jpeg
許多人都認同龜派氣功最能象徵《七龍珠》。(圖/翻攝自kusodori3推特)

今天日本各大電視台的新聞頭條幾乎都是鳥山明過世,就有日本網友分享拍到手語老師傳達死訊的畫面,當主播講到「以漫畫《七龍珠》廣為人知的鳥山明過世」的內容時,手語老師就比出《七龍珠》中龜仙人所發明的「龜派氣功」,這招隨後也成主角孫悟空、克林、飲茶等角色的招式。

雖然鳥山明過世的消息讓許多人相當難過,卻也因為這段影片而笑開,「這樣比真的是清楚明瞭!」、「畢竟全世界最有名的孫悟空的圖就是比龜派氣功嘛」、「用一招龜派氣功就能讓人知道在講《七龍珠》,這種影響力真不是蓋的」。

這也讓人好奇《航海王》、《火影忍者》、《鬼滅之刃》等熱門作品的手語為何,還有人開玩笑:「如果提到《快打旋風》,該不會可以看到手語老師打出升龍拳吧?」。另外也有人提到,手語老師在傳達訊息時不光是靠手部動作,表情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手語老師都會盡量用豐富表情來如實傳達訊息中的情緒。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endy023 發表於 2024-3-11 07:53
永遠懷念偉大的漫畫老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