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96|全裸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約翰希南犧牲真大

walkerpop 2024-3-11 11:05:0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882
001.jpg
約翰希南大膽全裸上台(並沒有)。(東方IC)

過去奧斯卡頒獎曾有過紀錄,就是46屆頒獎時有人全裸衝上台抗議,但很快就被帶下台,今年約翰希南(John Cena)打算改寫這個紀錄,就是真正的全裸上台,頒發最佳服裝設計。

002.jpg
約翰希南很快穿上了長袍裝頒獎。(東方IC)

一開始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開玩笑說:「大家可以想像現在有人要全裸上台嗎?這樣玩會不會太大了點?」然後約翰希南就真的全裸,只用裝著得獎人名字的大信封遮住重點部位出場了,對吉米大喊,「這種場合你居然想得出這種點子,真的很羞恥。」吉米反嗆:「這應該很好玩的呀!男性裸體一點也不是什麼笑話!」約翰希南就說:「我沒辦法開信封了啦!」因為一放手就穿幫了。

當然這個橋段真的很大膽,也很有趣,其實約翰希南不是真的全裸,他事前就穿好了肉色的防護裝(請不要問是防哪裡),所以當然可以把信封拿開。在趁著切換鏡頭的瞬間,很快就有工作人員拿出長袍幫他穿上,就像是古羅馬人一樣,然後他就很順利把獎頒給了《可憐的東西》。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