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iOS 18將為AirPods Pro提供「助聽器模式」

IT之家3 月11 日消息,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 時事通訊中寫道,AirPods Pro 在2024 年不會出現任何硬體變化。軟體方面,他表示「重大新聞將是與iOS 18 一起推出的助聽器模式」。

001.jpg

AirPods 已經提供了一項名為Live Listen的功能,該功能於2018 年作為iOS 12 的一部分推出。此功能可將iPhone變成定向麥克風,將iPhone 擷取的音訊即時傳輸到AirPods。

蘋果還在2021 年為AirPods Pro 引入了對話增強功能,該功能可增強用戶正前方的麥克風拾音能力,以便更好地聽到對話聲音。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022 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制定了新的指導方針,讓一類助聽器可以在櫃檯購買。此類助聽器可在商店或網路上直接出售給消費者,無需進行體檢或聽力學家驗配。

根據IT之家2022 年11 月報道,發表在《iScience》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發現,蘋果AirPods Pro 的聲音放大功能可以幫助患有輕度至中度聽力損失的成年人聽到聲音,其表現性能媲美兩款專業的處方助聽器。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sbxo0_ 發表於 2024-3-12 15:33
聽起更人性化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