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副市長跑行程傳交棒!侯友宜:市府團隊是整體性的

mondyyy 2024-3-11 13:08:40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413
0.jpg
▲近期頻帶著副市長劉和然跑行程被解讀為交棒,侯友宜回應表示市府團隊是整體性的,面對市民所提出來的事情大家分工合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上午前往三重區,出席行動治理座談會議時,被問及近期很多拜訪行程都帶著副市長劉和然,外傳交棒意味濃厚,對此侯友宜表示,市府團隊是整體性的,面對市民所提出來的事情大家分工合作,把市民關心的事情做到位。

距離2026縣市長選舉還有2年多時間,有意投入選戰的政治人物早已鴨子划水、積極佈局中,新北市長部分侯友宜即將卸任,外傳有意交棒給副市長劉和然,而連任成功的藍委洪孟楷也被認為是熱門人選之一。

侯友宜今日上午前往三重區,出席行動治理座談會議時,被問及近期很多拜訪行程都帶著劉和然,被解讀為交棒意味濃厚,對此侯友宜表示,市府團隊是整體性的,面對市民所提出來的事情大家分工合作,把市民關心的事情做到位,且各局處首長也都有連袂出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