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太漂亮老爸懷疑偷驗DNA!結局太驚人⋯⋯

001.jpg
▲一名父親覺得女兒長太漂亮,心生疑惑便偷驗DNA,發現完全不符合,結果不是老婆偷吃,而是在醫院時「抱錯嬰孩」。(示意圖/Pixabay)

一名父親覺得女兒長太漂亮,認為跟其貌不揚的自己長得並不相似,心生疑惑便偷驗DNA,發現完全不符合,他一口咬定老婆偷吃,並將老婆跟女兒趕出家門。老婆感到滿肚子狐疑,回到娘家後才發現原來是在醫院時「抱錯嬰孩」。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一名越南老爸非常寵愛女兒「蘭」,然而當女兒進入青春期,卻擁有相當漂亮的外貌,他發現女兒變得太漂亮,長得一點都不像自己,於是便偷偷進行DNA鑑定,沒想到鑑定結果卻顯示女兒確實不是自己親生的。此後男子變得極為暴躁,不僅經常遷怒妻子「洪女」,也開始冷落孩子。老婆發現後感到十分無奈,只能帶著女兒回到娘家河內居住。

蘭在河內的學校班上有個相當要好的女生朋友,兩人不僅感情好,連生日都是同年、同月、同日,該名朋友媽媽得知後為她們舉辦了一場聯合生日派對,不過蘭出現後,朋友媽媽卻被嚇壞了,因為蘭竟然與她年輕時長得一模一樣,當時在現場的其他親戚也對兩人的相似程度感到相當驚訝。

原本堅信蘭是自己所生的洪女,在同學一家的勸說下終於同意進行鑑定,結果出爐後證實真的是場烏龍,由於兩家人當時都在同一間醫院生產,因為護理人員的疏失導致抱錯孩子。如今兩家人取得共識,決定經常一同出遊聚餐,讓雙方關係更加緊密,並在時機成熟時告知女兒們和蘭的養父真相。

雖然抱錯小孩、狸貓換太子是八點檔必有的橋段之一,但如此離譜的情節,其實都曾在南韓、義大利、台灣或各國發生,但能在學校巧遇當初同樣抱錯小孩的家庭,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