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手看了讓人毛骨悚然!「水鬼出沒」真相大公開

taitaikuang 2024-3-11 14:05:3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8555
01.jpg
這隻手,看了讓人毛骨悚然!「水鬼出沒」真相大公開。(翻自《Sanook》)

泰國北欖府的一條河流,近日被民眾發現水裡出現一隻相當怪異的手,看了讓人毛骨悚然,隨即報警處理,真相而後也被公開...

據泰國《Sanook》報導,事發在本月9日下午5時半左右,有民眾報案指出,在當地一處河中,發現竟然有一隻人手漂浮在水上,把現場民眾給嚇壞,以為有「水鬼」出沒。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不敢大意,並一度認為是人類遺體落水。

02.jpg
居民以為有「水鬼」。(翻自《Sanook》)

03.jpg
警方證實是橡膠手套。(翻自《Sanook》)

但當警方仔細檢查後發現,原來這不是人手,而是「橡膠手套」,讓大家虛驚一場,居民也鬆了一口氣。警方指出,打撈時他們使用棒子戳到「人手」時,發現「感覺不太一樣」,後來進一步證實是橡膠手套。居民也說,第一眼乍看時,真的像極了人手,才會讓大家感到害怕與震驚,但幸好最後是「快樂結局」。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2

    主題

  • 16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