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名炸豬排「成蔵」將來台!客座鷹流拉麵推限量餐

01.jpg
▲被譽為「全日本第一名」的炸豬排「成蔵」(とんかつ成蔵)將來台,於4月客座鷹流拉麵,將推出限量餐100份。(圖/翻攝Ryouichi Takamine臉書)

被譽為「全日本第一名」的炸豬排「成蔵」(とんかつ成蔵)將來台!昨日由「鷹流拉麵」老闆於臉書公布此消息,店主三谷成藏將於4月來台,並與鷹流拉麵合作推出一日快閃活動,預計將會供應100份限定餐點,但細節與內容尚未公布。

成蔵炸豬排是目前日本美食評論網站「Tabelog」排名第一的豬排店,分數高達4.18分,而且自2017年起持續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成蔵豬排最大特點是,豬排採取低溫油炸,麵衣呈現淺黃色,豬排內層看起來粉嫩,肉質則鮮嫩多汁。

02.jpg
▲成蔵炸豬排的特色是麵衣呈現淺黃色,豬排內層看起來粉嫩。(圖/取自成蔵X)

而鷹流拉麵創辦人鷹峰涼一(Ryouichi Takamine)昨(11)日在臉書分享,成蔵的店主三谷成藏將於4月來台。鷹峰涼一也提到,雙方將於4月13日合作提供100份的限定餐點,相關資訊及預約方法之後會在臉書公布。鷹峰涼一還提到,台灣的豬肉很美味,但一直沒有好吃的炸豬排店。他一直很喜歡「成蔵」,希望它能進軍台灣,如果有興趣投資或加盟,請與他聯繫,他可以擔任翻譯。

「成蔵」炸豬排的魅力,就連網紅「視網膜」也曾在去(2023)年於臉書特地打卡推薦,提到「豬肉的肉質真的嫩到沒話說,油的香氣也是咬下去就直撲鼻腔,推薦借不到卸妝油的人也可以來吃,吃完能夠用豬排的油卸妝,非常香!」

03.jpg
▲「視網膜」去年吃過成蔵炸豬排後特地打卡推薦。(圖/取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另外,橘焱胡同集團將代理日本靜岡高檔天婦羅品牌「天ふら すき村(天婦羅杉村)」,預計將開在台北萬豪酒店城中廣場的2樓,就位於同集團的「鳥喜」隔壁,而開幕日將是今年第二季。

04.jpg
▲橘焱胡同代理日本靜岡高檔天婦羅品牌「天ふら すき村(天婦羅杉村)」,將進駐台北萬豪酒店城中廣場。(圖/翻攝天ふら すき村官網)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igfrogc 發表於 2024-3-13 05:45

Easy flirting and more, one night only

World of free relationships
<a href=https://datesnow.life>Authentic Damsels</a>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