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2經典口味披薩」將消失!眾崩潰:基本款耶

rickgiveup 2024-3-12 11:48:52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8520
01.jpg
▲達美樂官方臉書粉專昨日晚間發文,宣布經典口味「海鮮披薩」與「夏威夷披薩」即將於3月17日正式下架。(圖/翻攝自達美樂臉書粉專)

達美樂披薩昨(11)日晚間突然發文宣布,海鮮披薩及夏威夷披薩2大經典口味,即將在3月17日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消息曝光後,迅速湧入200多名網友留言哀嚎「我只點這兩種口味欸,天要亡我」,但關於下架經典口味的原因,目前達美樂仍未公開回應。

達美樂官方臉書粉專昨日晚間發文,宣布經典口味「海鮮披薩」與「夏威夷披薩」即將於3月17日正式下架,「這兩款披薩一直以來都是達美樂的驕傲,海鮮披薩的濃郁海味,夏威夷披薩的夏日風情,曾陪伴無數人度過許多美好時光」。

02.jpg
▲海鮮披薩與夏威夷披薩3月17日即將於達美樂消失。(圖/達美樂提供)

粉專小編也以幽默文筆與2款經典口味披薩道別,「感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滋味永存,美好再見」,更Hashtag「達美樂股份有限公司敬挽」、「再見了」、「將活在回憶裡」。

貼文曝光後,一票人崩潰喊「沒有去達美樂買披薩的理由了」、「帳號被盜嗎」、「我只點這兩種口味欸,天要亡我」、「目測新任高層是個義大利血統」、「第一次聽到基本款還會被消失的」。許多人不解地問「這不是經典口味基本款嗎?」對此小編也無奈回覆「對啊,明天一定去幫大家抗議的啦!」

03.jpg
▲面對眾人對2款經典口味下架的疑惑,達美樂披薩小編也表示「明天一定去幫大家抗議的啦!」(圖/翻攝自達美樂臉書粉專)

截圖 2024-03-12 上午11.46.30.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22

    主題

  • 62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