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抽菸喝酒擾鄰」!他超派嗆警下場慘

01.jpg

新北市新莊區5名國中生,前(10)日凌晨相約聚在住處喝酒、抽菸,一行人酒後喧嘩吵鬧,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屋主無奈之下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勸說,其中1名少年仍情緒失控地向警員叫囂:「噴我啊!」經勸阻無效後立即趴灑辣椒水,事後將5名少年帶回保護管束。

02.jpg
林姓少年情緒激動地嗆警,警方噴辣椒水壓制。(圖/TVBS)

據了解,前日凌晨1時許,林姓、王姓、彭姓、胡姓少年相約在簡姓少年家住一起喝酒、抽菸,直到深夜時分,酒酣耳熱的5人開始喧嘩吵鬧,簡母勸說無效,又擔心音量過大吵到鄰居,無奈之下選擇報警處理。

新莊警方到場後好心勸說,不料,林姓少年仍情緒失控,甚至頻頻向警方嗆聲:「噴我啊!」、「推我幹嘛?」一度拿出手機反拍警員,其他友人見狀也試圖勸說未果,最後警員立即噴灑辣椒水制止失控的林姓少年,事後將5人帶回保護管束。

新莊分局表示,現場雖然未查獲違禁品,但少年抽煙及喝酒行為,將依規定製作勸阻少年偏差行為及通知登記表,通報衛生局及社會局,並將對提供菸酒給少年的商家或供應者報請衛生局及社會局進行裁罰。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