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童被虐死親友貼「聊天紀錄」:許多照片非社工探訪所拍

mondyyy 2024-3-12 14:12:18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445
md-05573efd25ee9c6525754afd8335ccea.jpeg
1歲男童被保母虐死。(示意圖/Pexels)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姐妹狠狠死,兒福聯盟社工稱面訪3次稱沒被凌虐,而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說,他們也不可能脫光小孩衣服檢查。對此,男童親友貼出他們跟社工的聊天紀錄,「社工回報的照片部分,有許多並非實際探訪所拍。」

親友在臉書發文,從照片中可見,外婆請社工傳照片,而凱凱的頭祐受傷,眼神略顯呆滯,但社工說,保母很用心,凱凱的傷是去公園跌倒弄到的,眼神呆滯是感冒太累。

a061588c63ecb7b1790a5cc899110256.jpeg
男童親友公開聊天紀錄。(圖/翻攝親友臉書)

親友說,「社工回報的照片部分,有許多並非實際探訪所拍,其中包含我們帶小孩去兒福聯盟確認狀態拍的照片,卻被拿來當作訪視回報照片。」

親友表示,「對於小孩日常照的變化,社工持有專業度不應該看不出小孩的明顯變化:眼神呆滯、消瘦、恐懼、無辜求助感等,小孩坐搖搖馬開心的態度沒了、頭髮明顯凸了,接著再剃掉頭髮、溜滑梯照看起來就是交代照,這些真的都是社工實際訪視照?」

親友批,「回報牙齒因磨牙掉了四顆,卻沒有口腔照,社工確實有訪視?還是這樣的狀況還不足社工前往緊急訪視?此篇文章是為了回覆兒福聯盟說我闡述的並非事實而發。」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igfrogc 發表於 2024-3-13 19:57

Consensual free relationships

Get vivid impressions and unforgettable emotions
<a href=https://datesnow.life>Real-life Girls</a>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