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激推「龍角散+奶茶」台網友嚐鮮:喝起來像某家手搖

cltnz7c2u009310lzbc5j2gdj.png

日本老牌喉糖「龍角散」,除了能夠舒緩喉嚨不適外,近日還有爆紅新搭配,一名日本網友把喉糖加進熱奶茶裡,文章引來超過500多萬人次觀看,消息被轉回台灣後,讓網友又驚又喜,嘗試後透露,口味和高雄發跡的手搖飲品牌「樺達奶茶」有點類似,帶點草本味。

一名日本網友在社群平台X分享,把龍角散喉糖放進熱奶茶裡,並強調「真的很美味」,文章引來超過580萬人次瀏覽,文章被旅日的台灣部落客「魚漿夫婦」轉發,並表示過去才分享過「龍角散花草茶」,原本覺得喉糖泡熱水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還可以放在奶茶裡,也引來許多台灣網友躍躍欲試。

有網友也留言分享,原味龍角散喉糖加上熱奶茶後,口味神似高雄發跡的「樺達奶茶」,另有網友還笑稱「再加一匙枇杷膏效果美味加倍」、「之後龍角散會被加到調酒裡嗎」、「之前去過的咖啡廳老闆在奶泡裡加張國周胃散有異曲同工之妙」。

截圖 2024-03-12 下午4.25.00.png

日本百年老牌「龍角散」,在日台是家喻戶曉的鎮咳化痰藥品,主力為細粉末狀製劑及草本生藥成分,後續也發展出硬喉糖等產品,也都十分受歡迎,去年2月間,適逢中國放寬COVID-19動態清零政策後,中國網路出現日本「龍角散喉糖」有助減緩後遺症等謠言消息,導致喉糖遭大量搶購囤貨、一度缺貨。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3-13 02:10
還真是不知道可以這樣喝呢
大根 發表於 2024-3-13 06:51
不敢試,想到就噁
cendy023 發表於 2024-3-13 07:40
新聞上不是有人說喝起來很像某款薄荷奶茶嗎 . .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